close
今天突然决定去怡保,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爸爸要买圆觉那本《Success For Additional Mathematics》,Sunny Yee 写的。
结果就去怡保罗。我驾车。
一路上最讨厌的就是有一辆lorry 一直在我前面。我要割却割不到它。因为它喜欢突然加速。不然就是double line我要加速割车给爸爸阻止……
 
塞车,弄到我1小时40分钟才到怡保……不爽!
 
通常都是去Ipoh Parade的啦……
然后主要的东西就是书。
Novel Hut, Popular, 那个像永远不倒的书展的卖书的,一间卖很多马来漫画和一点中文漫画的,还有一间漫画专卖店。
我就是犹豫不决罗,我要买一套《女王骑士物语》漫画、《Dragon Drive》DVD和《烈火之炎》DVD……
就是NovelHut旁边那间新开的CD店。Walau好料的音响,声音清脆超好听!进去里面,在看CD时,女电员会突然间出现在旁边:“靓仔,要顽咩咧?”
我中两次了,跟她讲我只是随便看看,她好像听不懂普通话。最后我跟她讲我要回家时才来这边买《烈火之炎》。
 
其实我到最后都没买到什么,就是一本很有用的英文字典和一本漫画。其他的我下不了手。狠不下心……圆觉才厉害,买了10本《武器种族传说》……
 
回家不是我驾。因为我要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