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ah guan和李斌check 完身体后有过来。他们明天就要进营了。AH guan 不甘愿没有camera去拍一个短片跟《麻坡的华语》拼过,他要用手机来拍。都叫他先放弃罗,2个月后回来form 6在拼过!
 
小姑他们有过来。给了我百多块作为奖励。不过对我们家族来说算多了,1科10多块,因为难得有人考那么多A。人家德健是1科100的,律尹的更不要讲。有钱跟没有钱毕竟有分别的……咔
 
晚上……(又是晚上,最近都在写晚上)
不懂做么,爸爸得空没事做,带我们去Mc Donald吃。Walau最近我好像Mc Donald 了很多次。叫东西。我最讨厌coupon了。就因为Coupon+他们的什么鬼配套+奇怪制度+Tax 5%,乱到半死,妈妈还要在那边跟他们算清楚。如果是我,才不管呢。
 
回Fajar拿钱。听德健讲我好像还有87块钱酿在fajar没有拿。下午去,personnel那边没人,晚上肯定有人。突然间想起他们好像到现在还不懂我上次最后一天时偷走了最后的这个:
 
然后他们时间cincai算,也忘了扣我拿MC的那50块钱,所以我现在还有RM86.60。
 
国威去了怡保。晚上没有地方kacau。本来要找律尹的,明洁讲律尹好像很忙。后来才知道他跟A Mai和慧彦出去了。Walau。今晚很无聊。
 
除了还有很多东西没写完要放在blog的,还有最近在研究怎样把avi和rmvb format的movie变成dvd的pattern然后要能在电视机开来看的。
 最后还有一件很废的事。我不懂在online怎样找那些学校申请。看到一大堆密密麻麻的马来文字我直接头晕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