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1.- Korea Seoul 韩国首尔
哈巴狗来到了韩国首都首尔的第一大国宝— ‘南大门’ 前,长气猫仍悄悄跟在后面。
“长气猫,滚出来,我知道你在后面!”长气猫走路的声音轻至无声,还是被嗅觉灵敏的哈巴狗发先了。“你身上有鲍鱼味。”
 
找出那只捣乱的狗并不难,狗最容易找狗,哈巴狗不去找他,他也会自动送上门。哈巴狗到公园一角坐下,运起狗派气功。这是哈巴狗的师父传给他的练功心法,虽然不能攻击,但他能将平常身体周围缠绕着的数毫米至数厘米的‘气’扩展至需要的距离!以哈巴狗的功力,他只能凭肌肤感应在半径3米内,所有物体的动静,但这已足够让他有所准备。长气猫在树上睡觉。
 
几天过去了,哈巴狗已耐不住气,在公园练起了旋风腿。长气猫在树上睡午觉。
“师兄,好久不见,看来你的腿法还是一样迟钝。”出现了,身穿马来传统服装的狗。
“沙皮狗,你已不是我师弟!做么酱慢才来?”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哈巴狗似乎和这只沙皮狗有很大的渊源。
“新上映的电影《Click》很好笑,为了看女子慢动作跑步,我看了10遍。你也是看了好多次吧,公牛狗……不,哈巴狗!差点忘了当年你Talòk到去换名搬家……”
 
长气猫醒来了:“唉呀~原来我们的哈巴狗又有一段黑暗的过去。”
“你不要以为有皇族血统就可以笑人!哼,当年我年幼无知……”大敌当前,哈巴狗竟向长气猫说起往事。中四那年,哈巴狗和一班朋友到一小岛游玩。为了省时间,他决定在巴士上换衣服。可是,他竟然呆到用窗帘遮住自己,怕被朋友的相机偷拍。万万想不到,里面人是看不到啦,外面人看到喔!连窗外对面路棺材车的司机都停下来看。
“哇哈哈哈!!!”长气猫和沙皮狗同一时间在笑。冷不防哈巴狗冲上前去给了沙皮狗一记流星拳。沙皮狗撞树:“够爽!”毫无受伤迹象。
 
长气猫想加入战斗,哈巴狗制止他:“这是我的个人战,谁都不可参与!”
哈巴狗把本来系在腰间的空手道黑带脱下来绑在头上。“哈!”一切准备就绪。
轮到沙皮狗做pattern,他把原本绑在手臂上的铁取了下来。“咚!”两块铁掉在草地上,上面写着20kg,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他不可能带40kg的东西在身上乱跑。
 
“先testing一下才开始打,一人出一招,你先。”哦,沙皮狗要打架还可以试玩的啊?
哈巴狗使出了猛撞。很简单的一招,就是用身子硬硬撞旁边那棵树咯。沙沙声,那棵无辜的树直接Botak,可怜的它,不到秋天绿叶就掉落了。
轮到沙皮狗了。只见他嘴巴念念有词,怪里怪气的,一手顶着头,另一只手摆在臀部后面,走了好久,跳跳跳,摇摇屁股……
 
哈巴狗很是不耐烦,骂了起来:“吊你不死!当年你背叛师祖,就是去学这玩意儿?”
“哼,我现在已是威震天下,奸诈无比,吓死万千少女,教坏年青朋友,专骗小孩零用钱,调戏良家妇女,吃饭不给钱,奢侈无比,喝完水都要刷牙的消防界败类冠军沙皮狗!我现在在出招,你能耐我何?”沙皮狗依然范特西。
 
哈巴狗一个不爽,跃起,要把沙皮狗像砖块酱劈断。沙皮狗避了哈巴狗这一招,又是一声怪叫。哈巴狗多次用流星拳想打他要害,可是沙皮狗生性狡猾、步法又极奇特,始终没得手。
“你怎样都不会打败我的Silat。”马来武术—Silat是马来民族用以自卫的一种武术。这种令人着迷的运动同时也是一种舞蹈,几百年来在马来群岛中一直广为流传。根据回教的教义,参与者能借着马来武术以提高自己灵性上的力量。
 
“原来这恶心的舞蹈就是Silat。我这一生最讨厌Silat了!”哈巴狗向乘沙皮狗讲话时突击,他万万没注意到沙皮狗的右手多出了一条大Bomba paip。水力全开!哈巴狗被高水压强射撞公园大石,当地居民尖叫乱奔。
沙皮狗手上有着水源源不绝的Bomba水管,加上他至深的Silat武术,成了可攻可守的联合技。“我把这招称为Bomba舞!”沙皮狗把Bomba水管当鞭使用,哈巴狗避来避去,始终不能接近他。
 
长气猫仍在观战。
“去关掉水源就可赢了,你怎么不去帮他?”
“不,这是他的个人战,帮他,他会不高兴的。”长气猫猛然回头一看,一道熟悉的身影,在吃着一颗椰子。
“钢牙松鼠,你不是在大学深造吗?怎么会在这?”
“我到法国实习时,偶然救了我们的朋友。”
“朋友?哦Ho对呵,丘尹还在那!你怎么办到的?”
“每天用5Colgate牙膏刷牙。外面那层-272度低温冰块对我说来很薄罢了,里面那层雪人就等太阳晒。”
“那他人现在在哪儿呢?”
“应该是在日本东京那个不会刷牙的鳄鱼嘴巴里。”
“一个人能吗?”
“不用担心,死不了。”
 
哈巴狗的身手不是很灵活,不小心踏到大便跌倒。沙皮狗已在他眼前,抓住他双脚,不能走动。“假如,我拿Bomba水射进你的屁股,不懂它会不会从你嘴巴出来咧?”沙皮狗真的是有够变态的。
哈巴狗情急智生,突然右手一个‘百万吨拳击’一拳捶向地面。“砰!”一声,出现一个洞,又大又深。沙皮狗站不稳,哈巴狗随即送上流星拳和百万吨拳击。“Buy 1, free 1。”这下子,沙皮狗必败无疑,他做出了惊人的举动:把水力开至最强,用Bomba Paip射自己飞天逃走。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哼,最后还不是自己射自己屁股!?”哈巴狗冷笑三声后就因体力不支而倒地了。
 
钢牙松鼠:“下一站是哪里?”
长气猫:“刚才我联络跳高鼠,他们去中国,那我们就去印度吧。”
钢牙松鼠:“我也加入拯救世界大行动。”
长气猫:“你不是还要上课吗?”
钢牙松鼠:“收拾那些傻瓜比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