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号晚上跟朋友出去时在车上就一直讨论了。哈,没有绑就会中300块钱和坐牢一年。绑没什么,只是如Patrick所说,遇到警察很麻烦:看roadtax,看IC,照照照……麻烦死掉!
12点开始弯里面小路来走,因为懒惰看到警察。我看我们最少避开了5个road block,Patrick果然是名不虚传的“Sitiawan通”!

为了安全起见来绑当然ok罗,很多别的国家都有这样做



下面这3个youtube- 《Importance of back seat belt》 ok一下:

 

 

 

 

随着东西越来越贵,以前警察10块钱也收,现在啊,最少50罗~
坐前面没绑收100,后面没绑更厉害收300,即使discount50%收150还是很贵

唉,即使懒惰为安全起见而绑,也得为省钱起见而绑。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5998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