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蔡细历了吗?新学年问候语……吴尊say NO to 劈腿,我也一样NO,但……

-再次背上书包上学去。今年是最后一年穿制服上学了吧。上面下来白到完。大学先修班Form6 第二年,在学校我们就是学生老大罗……

-废就废在做么每年第一天我到学校在埋怨忘记带布来抹灰尘多多的桌椅……


第一天上学,很有精神,心情也很好,power满,去后面草场冲一圈都ok。
在礼堂听一大堆东西。我们的代校长又降回行政副校长了,虽然新校长还没有来。所以他pattern还可以照做,废话照样讲。第一天就拉一个头发长长染发的上台 ta lok。

今年我们6AA在办公室下面。
好处:靠近厕所,靠近食堂
坏处:很吵,老师很快来,不能太乱,很容易肚子饿,一直有人经过外面……

灰尘灰尘
后来才找到布来抹。tissue吃大便的没有用。


walau 显死掉不懂要做什么。chemistry已经confirm老师今天没有考卷了。拿书出来读?还没什么感觉啦。讲废话讲废话 XD

你蔡细历了吗?”听到别人这样问来问去。walau好像有人找到那video了。on9没有,除非有人upload或者有人从Johor import来啦!
到处都在讲蔡细历啦!外面mamak,还有那些uncle aunty,我们也是。
讲就够了。戏我没兴趣,uncle跟aunty做,然后又是闭路电视拍的,这种东西给政府那些uncle看就够了。
吴尊say NO to 劈腿,我也一样NO。但是蔡细历老了,都那样了,不可能一个大家庭直接破裂吧。年轻时这种事情看到就分就可能啦,都60了……aiya我没有力讲他了啦。


下星期考physics和chemistry。
又要交钱。我去年是交钱排行榜top3,后面算起来的。

因为某些原因,也因为今天意志力比较强一点,硬撑不睡觉。其实今天只有physic节我差点倒。

下午本来要睡1小时罢了,结果不小心睡不醒。5点9才醒。

呼...walau

晚上做功课。等下不懂能不能上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