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随便乱讲话没关系,就把他当作一只短脚大肥动物吃饱了心情好放了个屁,风吹过就没事了。但是如果一直放一直放,即使一个人在感冒鼻子塞着都会不能tahan那只动物嚣张的样子。更何况自己的族群被说成是寄居生物!

    <--我本来就不懂他是谁。只是跟报纸上面的人很像罢了。

这个道理跟我早早起身读书时,外面不懂哪里的猫一直在那边发春那样。喵喵喵吵到半死。如果只是爽叫几声还没什么。我八风吹不动。他再叫下去,我不管有没有风,直接开门出去找它算帐!

讲一次就算了。不要sorry就静静躲在家里啦。以为自己的脑很好,吸引了一群同类一起起哄,大谈历史。我是不懂他sejarah有没有A的啦。我只confirm我的Sejarah以前考试是A的。华人马来人印度人什么人都是外面来的,本来住这边的只有orang asli。


前几天手机收到forward msg,讲马来西亚Nasi Kandar Association全体support那只东西,叫我们全部boycott Nasi Kandar。我不懂啦。我是觉得Nasi Kandar应该没有白痴到那种地步。如果是真的话,就真的不必去吃吃了头脑会退化的东西了。

这几天好像每天都是他在报纸,每天都是他在电视。什么寄居论啦,枪毙论啦,什么毛都是他。
不要SO就不要SO啦,让我们听没有诚意的无聊soli也是显。没完没了。一个两个要做pattern,这种毛话永远讲不完。 

是有想过要print他照片出来撕。不过我才没有那么得空。既要我浪费ink,还要浪费我手力,一直生气对身体不好。最重要的是-毫无创意。况且我最近在考试,不想被他整天沾污我头脑。
可能是某阿魔疫死蚂蚁认为自己的身体very tahan-able。不怕出去给人打,不怕家给人炸,不怕被人诅咒。愿真主和假主都保佑他继续做大明星。毕竟,一个人年过半百了,没有风光地威一次,随时死掉就不好玩了。

 







推荐:拿督肚腩发讲写的:“你是外来寄居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