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据统计,我专门在考试前生病。
那天星期六星期天我就是在生病。

然后就是都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弄到我不能读书。上次是那些,昨天是家里停电。wahai昨天我书拿来看不到10面就没有电了。书不必读,电脑不必开,热到半死睡觉。

今天考的化学当然是够力啦!
尤其是Paper2,我翻完整张考卷没有1题我是confirm会做的。我考试最低记录怎样都有1分,所以我是绝对不要0分的,乱乱写。
索性也补充跟老师讲我生病2天+昨天晚上停电,所以及格的可能性低于2.75%

不懂要写什么时,就walau,不然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m...考卷还没有回来,不然我拍了放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