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讲城市的美女多,不过KL的输给怡保的。理由很简单,因为怡保只有两间比较大厉害的shopping mall-Ipoh Parade和Jusco,容易看到。怎样讲,如果怡保第一,KL就第二?
 
很多都很厉害打扮,所以真正美的是哪一个很难认啦。不过哪一个是真的有料的都不懂。有些很明显态度比我这种人还烂,男的女的都是。普通。
所以像锦源这种,一句:“有美女!”然后就突然间可以跑很快的,我不能啦 = = 不是我青梨子的女生我没兴趣。
 
在我和国威去茨场街的同时,李斌和锦源两个去金河那边走。他们本来要找昨天那个punk girl的。废就废在今天那女生好像是off-day,结果那两个最喜欢找美女的就去了Times Square。
 
废啦!我们call给他们几次,都是讲在Times Square 4楼。就懂咯,一定又是有女生。
有两件重要事情啦。他们两个去买Hip Hop东西。这种东西一向来都是贵贵的,我这种人是根本没穿过的啦,那两人就不一样,他们钱不是那来买书而是买这些的。
李斌身上本来就装扮比较“厉害”一点,锦源只是穿T-shirt,很普通的T-shirt。去买东西呵,两人的待遇都不一样。
李斌一直被讲很特别;锦源就给sales girl讲穷 = =
大城市女生……
我看如果我不是在茨场街而是跟着那两个走的话,应该也是被讲没有钱。
 
他们两个几个小时在Times Square 4楼其实重点是有个14岁女生,名字叫什么Crystal的还会自己找李斌,远远那边吐舌头XP = =
这就叫做搭讪吧?厉害。
(锦源应该是在发傻,他每次嘴巴讲美女但其实胆子跟我差不多而已)
讲话讲一下可以几个小时。
 
晚上听到的消息是李斌收到sms讲水晶被炒了,很无聊。结果那两个人明天就约会了。
Walau A 炸到炸到炸到。那么快那么厉害!
城市女孩那么够力,希望李斌的钱可以活着回来。
 
他们两个今天买了几样贵贵的东西。就是特别的帽子和衣服罗,几百块钱。我这种如果花钱在那种东西就会好像死的是不可能买的。贵死掉!不过我看他们好像穿到很爽。不懂啦!
 
Fashion?我不懂这种东西的,头发衣着这种东西我没研究,也不会。
是不是很多人穿一样就是fashion?
女生要穿到脸上这边一个东那边一个动很多洞?
女生裙短短?
男生衣服要奇怪?
头发要染?
 
Err… 我好像有一点跟那些人一样,就是身上听着歌。Fashion?
不懂啦!改天叫女朋友解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