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号才开发的病毒我敢敢12月5号终于能用宽频好好上网时中掉!
由于是新型Virus,我即使请来了我们的电脑专家思进来破,还是失败。
很多软件都被派用上场了,包括:avast, a2square, Ad-Aware SE Personal, F-Prot, AVG Anti-Spyware, Kaspersky, Panda Active Scan, PC-cillin Housecall, Bit Defender, Panda Platinum, Zone Alarm 等等。
我键盘有问题一直要restart是另外一个故事。
我DVD ROM电线好像插错也是另外一个故事。
我Mp4机不小心撞到椅子然后荧幕裂掉又是另外一个故事。

那么多天了,最后不得不用最后手段:把电脑格式化。我本来有两个Windows的:Me和Xp,牺牲掉Me(Disc坏掉还是另外一个故事),装Xandros Linux补Xp不足,Format Xp……
现在,全部东西都要install过。这样还不用紧,能上网,却不能够浏览任何网页……
所以,我写好了Blog,待电脑正式被思进修理好才发上去。思进去吉隆坡了,而如果送去维修中心也只是浪费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