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朋友之间的聚餐。国权很早就载我、德健、婉茹、韦玲去美瑞家。
Walau竟然没有电,天色渐暗。食物还没好,叫思进讲修理我电脑的过程给大家听。
Barbecue 烤东西吃,竟然焦掉,还有一部分不熟的黑黑地方要拔掉才可以吃,不然会中癌症。

暗暗的,谁来都不知道。TNB真的是不会好好选时间停电,让我们有个奇怪的 '派对'。
随便吃后,就分成一堆一堆的,大炮;讨论人生道理;升学;放假的打算……

说到放假打算,妈妈想把我丢到新加坡撞。我是愿意的,但因为怕自己在不熟的地方闯,不善交际,方向痴,没手机……
改天要选的科系?不晓得。有什么好料的大学我也不认识。我的兴趣是什么?目前只想到天文学和写作,但我又不想把它们当工作。想选工程系,就是不懂要选哪一种。

今天才知道明天半夜3点就要等车去旅行。哇佬,我一直以为是9号才去。随便收拾行李,去扑满拿出差不多今年全部的储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