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只能很无聊而且气氛又不适合读书,上网不是事情多多就是事情太少……

昨天下午妈妈去market,我看到弟弟有去,所以我也得空就跟去。
Giant不特别,所以我没有力讲。

厉害的是下面这个

进去……没有人的。
 

      

      空空的。

没什么顾客,有也是在食物那边的一点点。
职员不是在讲话就是在发呆睡觉。

我们Sitiawan这里有The Store,Billion,Kamdar,Giant,Econsave。倒过Manjung Parade,Parkson,Matahari……下一个差不多就是上面那间了。

差不多了啦..


后记

最近我脑袋也很空。最新文章很少人看也很少人回复。我好像都在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