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当作一个不肯放弃理想的“笨小孩”,抓紧一切可能去学习,虚心求教。”--刘德华



先看看MV


笨小孩

自大、容易得罪他人的我:
对于笨小孩嘛,我认为;笨,并不代表没有用。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我就不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常以为自己很聪明,不满那些头脑有问题的呆子。不过有时想想,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纯真。傻得可爱。没有烦恼。
其实大家都有自己不足之处,我们都是笨小孩。就因为这样,才一起为未来而努力!



唱歌跳舞却常被炸的锦源
笨小孩最可爱,因为他们够单纯




明明是Superman却喜欢Batman的志雄
我对笨小孩有一种亲切感。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笨小孩!很多人都认为小孩笨的话,是一个没有用的人,没有思考能力,什么事都做不好!没有人会喜欢笨小孩。但是..我就是喜欢笨小孩,而且,我会继续做一个笨小孩!因为..老天爱笨小孩!



现在我们就来听听志雄唱这首经典的《笨小孩》。掌声鼓励鼓励!

1、Metacafe版本

Stupid Child

2、youtube版本


都来学唱这首经典有意义的好歌吧!
刘德华、柯受良、吴宗宪的《笨小孩》

哦...宁静的小村外有一个笨小孩

出生在陆零年代

十来岁到城市不怕那太阳

努力在柒零年代

发现呀城市里朋友们不用去灌溉

花自然会开


哦...转眼间那么快这一个笨小孩

又到了捌零年代

三十岁到头来不算好也不坏

经过了玖零年代

最无奈他自己总是会慢人家一拍

没有钱在那口袋


哎哟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来

不用心情太坏

哎哟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别想不开

老天自有安排


哦...他们说城市里男不坏女不爱

怎么想也不明白

妈妈说真心爱会爱得很精彩

结果我没有女孩

笨小孩依然是坚强得像石头一块

只是晚上寂寞难耐


哎哟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来

管它上天下海

哎哟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别想不开

老天自有安排

老天爱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