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人新年放假,老同学们很多都回来了。
可惜还有些重要人物没有回来。应泷Jungle-trekking;律尹家人去找他;文宾、华键假期短;思进没有家……

上星期就有sms传讲今晚有聚会吃东西。本来讲933的,后来不懂做么变Mac Donald了。walau原来提出聚会的是国权。McD...贵到半死,虽然可以玩臭,但是还是不喜欢吃快餐。例如德健这种在城市读书的,吃Mcd吃到显了啦...

没有人载。最后在家先吃了。国威也煮面....
然后有短讯过来bla

9点酿我们还是去了,因为美瑞有车载我国威和大敏
Mcd ..我坐那边发傻。很多人都吃饱了在废话。某Rafidah的声音特别响亮,周围的人都在看着。
拖到10点左右才出去想要再去哪里吃。


……Red Bean。大敏讲里面只卖红豆。walau来跟我赌啦。全部人O Piang,最后两个进去看menu!
haiz..大敏临阵退缩。

去econsave那边,档口太少,听讲搬去777了。后来又下Lumut找Mamak。都关了。开斋节。
又讲去KFC,但是又不要KFC。

跑上跑下,总之车油应该...

最后又跑到777

总之昨晚车很够力啦。

12点多回家。

Selamat Hari Raya. Maaf Zahir Ba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