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婆世界,我们执着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虽然我会飞,但那只限制在那几个小时,因为SPM要到了,谁不想多多A呢?《Hunter x Hunter》等了好久还是24集。旅行费……


色受想行识。因缘和合,人的形成要有肉体+精神作用。

-->肉体。我们的肉体是由四大元素形成的。,是固体,例如骨头、牙齿;,流动的物体,我们的身体就有了70%的水分;,即是温度,我们的体温;,气体,没有氧气就死。
-->感受。感受酸甜苦辣……
-->思想。嗯,我们当然有各自的思想。
-->意志。
-->分别。人有美丑肥瘦就是因为这个。

去踏脚车,和钢牙松鼠讨论着周围大事。Aiyo突然间遇见妖怪,Walau来不及反脸,衰事即将降临?钢牙松鼠说不用紧,反正没有考试,也没有……惨!宗伟对Taufik!!回家真的输了。

那个中国CCTV年度最有潜力歌手奖,我们在网上投票投到半死,金莎还是输给了韩雪。很好奇那个韩雪到底是哪里来的瓜,如果真的厉害唱歌的话,我早就认识她了。

刚才聊天室来了一个死变态vivan_sheng,恋护士痹,一直讲什么真正的男人排裸照吃草莓、SM,还给我们他的BlogQQWalau一副要去荷兰的脸。我没有QQ罢了,不然如果给我看到他的裸照我一定画到够力够力还给他!吃饱得空睡不着觉就来沾污聊天室?最后我们几个一起filter掉他。

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之《干那晒博士的阴谋》托婆婆鸡的小帮忙+哈巴狗的意见,已接近尾声。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之《阿拉丁与四十大盗》(暂名)则越来越奇怪。

旅行。有些人就像钢牙松鼠说的那样:“上瘾了!”教会活动比学校朋友重要,说什么学校朋友每天可以看到,教会朋友很少看到。最后一年了……教会朋友以后还可以慢慢看到够吧?篮球比赛就不一样,在我们这里举行很稀有,跳高鼠选这个我没意见。

在学校的时间可以讲很显,但,我们在南华的时日无多。矛盾。该不该ponteng跑回家呢?

SPM,要考好好,加上运气,才可以快快进大学,早早毕业,不然衰的话出来快30岁了。快快读完可以省钱,老了才毕业就没有pattern了。

以前中国的考试第一关是秀才,考上了才有资格去省城参加乡试;乡试考中,成为举人,举人才有资格参加朝廷举办的会试而成为贡士; 贡士才有资格参加殿试,殿试考中的就是进士;进士分三等,第一等的第一名称为状元。就算只考上举人,地位也大大提高,如果能考上进士,不但可以光宗耀祖, 还可以当官。所以,当时的知识分子大多对科举考试极之着迷。做了秀才,不但可以穿黑领的,还会有人自动提亲。因为很多人认为不会读书的人没有出息。


有一个人,考到半死还是做不到秀才。但他
坚持苦读、年年应试,终于在七十三岁那年遂了心愿。有人听说出了个新秀才,想要嫁给他,便派了个人去问问这名秀才几岁了。老秀才挥笔写了一首诗:读尽诗书五六担,老来方得一青衫。人问我年多少,五十年前二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