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色素女孩幸福蜕变
视唱跨界 甜歌玉女小天后
睽违三年全心进化大碟
谱出甜美雋永星月神话
跨越千年的深刻眷恋
化作最朴实真诚的情感
"

期待已久……金莎的第四张专辑!!中国发行后一个月马来西亚还没有出现。朋友带团去中国没去到CD店没买到,淘宝购物又讲不可以寄给马来西亚……
Jjirojoys就教我去yesAsia从香港订。我选了比较便宜的大陆版。9.90USD用paypal出。
13号订,22号到。蛮快的,之前的预算期还写12月才会到。
前天晚上回到家拆封了。
 

前面&后面
 

盒子拉出来。里面有小海报、歌词本和CD。
 

 

现在莎的四张专辑我都有啦=D
只差台湾的精选辑和只在中国卖的一些单曲CD


     


以“无色素女孩”甜美称号出道闯荡歌坛的金莎于2010年10月15日将正式发行全新个人专辑《星月神话》历经歌唱与戏剧的焠炼,从昔日海蝶小师妹一路幸福蜕变成今日在音乐、戏剧、广告各领域的人气小天后,同时更凭借央视2010年穿越题材开年大戏《神话》中的吕素一角,使其人气瞬间高涨,网络上更是红透半边天,尤其金莎为《神话》所填词谱曲全创作的插曲 - 星月神话,其动人旋律与感人歌词更是感动广大网民们,也创下数千万搜索率的好口碑。
      睽违三年再度发行全新专辑的金莎,在全新(心)的音乐制作上,并不追求时下所谓时尚前卫的音乐类型尝试,而是希望可以用朴实的情感获得听众共鸣。一路看着金莎成长的制作老师-仲衡老师,说到金莎,用了一个绝妙的形容词:起初的金莎,就像是开水白菜然后成长为清汤白菜,清淡简单的气息完全符合无色素女孩形象,一路成长到了现在,金莎就像是淋上鲍汁高汤的上汤白菜,简单的菜却可以品出很高的味,让人回味无穷!经过这三年的焠炼成长,全心蜕变,甜美的金莎也带给大家更期待的进化姿态!这次新专辑参与许多创作的金莎也提到,以前发专辑,只需要录歌然后等待成果,也没有机会参加制作会议。这一张,从筹备开始,就幸运的参与了整张专辑的选歌工作。正在云南赶拍戏剧的金莎,每天收工就收邮件,听海内外各个版权公司的作品,彻彻底底的投身这个全新的孩子(专辑)生产制作。金莎用闪烁着热情的双眼,非常坚定的确认,希望未来自己的歌,无论是流行还是中国风,都能给大家带来有共鸣的感动。这是全心投入也是全新进化的金莎!
  在新专辑筹备过程中,热爱表演的金莎仍是马不停蹄的赶戏,历经戏剧拍摄经验的磨炼,金莎深刻感受:“我现在感觉到,演戏唱歌,都需要一瞬间的入戏,否则没有办法唱到令自己感动!演戏演的比较多了,让我在唱歌的时候把控各种情绪,慵懒的,收敛的,奔放的,这是3年前的自己未能做到的。”入戏深的金莎也表现出可爱的一面,在挑战自己的首次古装大戏『神话』之后因为太过融入,常常无法抽离古人的身分,回北京上了街还会不自觉的买些中国风裙子服装,同时还会拎着裙子走路,就像掉进了时光隧道,也因为入戏的功夫,让金莎对歌曲的诠释更是入木三分。
  这次专辑新歌的部分筹备时间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从收歌填词唱到后期制作,尽管再忙都能如期完成。整段时间金莎也还在剧组拍戏,所以制作完专辑,几乎丢了半条小命,,非常辛苦。但是看到所有制作老师们也是日夜加班、心力交瘁,也给了金莎更多信心和坚持的力量,只要再多一点点时间,相信自己未来的专辑成绩单会更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