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课天只是一星期4天。所以星期四傍晚放学后就赶着回家了。



滚来滚去。喜欢家里楼上木板的地板。

电视机就放在楼上厅上。以前星期日中午全家人都躺着看戏看到睡着的。爸喜欢叫我们看教育片的罗,但我们不喜欢。会一起看的就是古装片,像《三国演义》。他中国历史好,所以很会做旁白。

更小的时候我常躺在爸爸的肚子睡觉的罗。听他肚子里的水流动很有趣XD
爸爸趴着看电视时也喜欢叫我用我小小的脚帮他踩背和脚按摩。大了就不行了,骨头会断掉。

睡觉睡觉,吃吃吃。
提早庆祝爸下星期的生日。
几岁啊?我不知道。不想刻意去算来提醒自己爸爸越来越老了。

 

1956年到现在啊,时间是过很快很快的…………
孩子一个两个长大了出去,就很难一起庆祝了。我们家一向来都有买蛋糕的习惯。五个人越来越难聚齐。三兄弟的也就罢了,希望我们每年能有机会帮爸妈过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