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原理跟我以前写的《家》很像,不过这个要靠听力。

现在这个不怎么算是翻译吧,应该叫做“提供英语字幕”。
弄到很神,就是那种弄到我会像黑色水母漫画最后一个那样嘴巴张大大

上次我在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9638786 放了几个印度youtube,就是我讲:”
如果我们遇到印度吸血鬼,记得要参他们一起跳舞!“的那篇。walau前天竟然给我看到那个《印度僵尸》的英文字幕。





还有一个就是Transformers的,真的是炸到我够力


时间去射鸭!
可可从不算你多!
ICQ用鞋踢他的头!
原因是电缆!
原因它的伤心!

他是笨蛋猫!
妈妈振动一铁鸡!
她捉你吃一只鸡!
怎样刘康在看神!

阴茎是个幻影果汁!
所以你可以背后你上!
比较好动不然你瞄准!
你有可乐上鼻子!
所以听上妈妈!

圣者海帽子!
犹太人做你一个被打的人!
圣者海帽子!
噢大便!我懂你儿子!
噢野!

圣者海帽子!

那气体是超级瑜伽人!
圣者海帽子!
他有你灵魂
有一个水桶!


其他作品:
buffalax





卡乔鸟向不乏喇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