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实在是很会下雨。
之前热晒的时候就热死掉。现在就一直下,每天都在下。

下雨啊,有时喜欢有时讨厌。

下雨不爽就是出门很不方便。带多一把雨伞加重,雨太大时有雨伞撑基本上是废的。今天我的书包和鞋就是湿了。
下雨衣服很难干。下大雨打雷会有人的modem或者电脑哪里劈爆掉。下雨路滑。下雨容易心情低落。给连续剧剧情,例如小小的伞,一只怪兽钻进来……

下雨很爽。尤其之前和之后出去散步或骑脚车时吹的风。下雨凉凉很好睡!下雨老师会迟到……

bla bla bla回顾小时候的故事


有一个母亲,身边有两个宝贝儿子。二儿分别开店,一个卖伞一个卖扇。母亲一见天晴就为卖伞的儿子愁,担心儿子生意不好。一见下雨就为卖扇的儿子发愁,害怕 儿子扇卖不出去而不快乐。于是,总也见不到这个当母亲的有笑脸。有人见此,问其故。叫她换个方式想:天晴正好卖扇生意红火,下雨则正好卖伞财源广进。这位 母亲听从此法,发现自己快乐起来,每天开开心心,日子也过得舒畅了。

积极的心态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心态决定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未来。




无聊。来唱歌好了。
Lara的《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