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毕业典礼那天,我们根本就是尽量胡闹。先讲国歌,改编by婆婆鸡:
 
Negaraku         你要不要吃冬菇
我的冬菇        非常非常好吃
我们大家        一起来种冬菇
种了冬菇        一起来采冬菇
采了冬菇        一起来煮冬菇
煮了冬菇        一起来吃冬菇
 
好温馨的一首歌,讲述的是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享受过程、成果的故事。
 
小黑校长讲完话,我们一群突然站起来Salute敬礼(以林丹的方式,右手放头,左手伸直比前面。接下来的节目,印象较深刻的是华乐那个打鼓的;合唱团在上面唱,我们在下面进入异常状态,摇手、拍手、唱……而别群的人以为我们疯了。
 
婉茹全校模范生,敬礼!领毕业证书,嘻嘻哈哈的,我们那么喜欢毕业吗?这算是一种麻醉吧!伤心时总得找些废料,是很明智的,因为人总不能一辈子 沉溺在悲伤里。乱拍照……乱拍照……大家都在拍各自的,就是不肯来个大合照,我心情很是不好,去陪国威一起收拾礼堂的椅子。而最后,可喜可贺的,大合照拍 了,虽然人数不起,因为一些回家了。
 


同学们 再会               数载同窗        今朝毕业前途茫茫
今后更须努力            再接再厉        百折勿馁
 
成功聊自慰                失败莫心颓
兄弟姐妹                    精诚团结        群策群力
为母校社会                国家争光辉
 
世道崎岖        勇往直前
珍重吧  前途              光明    再会
再会
 
向未来敬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