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点多睡到6点多醒来。醒来在那边发呆想东西,因为心情不怎么好。他们都还没醒。我希望今天就离开这讨厌的地方。
我很想去外面看KL人赶上学、上班的情形。可惜被锁在家。他们全部又是没醒。
也没得出去外面跑。,在这里的运动看来就只是走路。
 
傻傻听着歌差点哭掉。然后乱翻他们的书来看。数学很简单。
 
无聊ing走来走去。我不懂做么他们可以睡到那么迟的。肚子很饿但是没有东西吃。所以一定又是准备午餐早餐2 in 1。
12点多,俊浩回来了才出去吃。
 
然后分散两队。
我和国威去茨场街,他们去Times Square看女子。
 
茨场街。听讲是最多扒手的地方。我没有像昨天酿手机一直拿出来了。一是因为没有sms来,二是怕手机被偷被抢。
 
反正时间很多。走走看看假东西。无聊ing。没有特别事情发生。
 

坐在Popular看书很久。因为要拖到8点才可以回wangsa maju。俊浩练球到晚上,和来和福良8点才到家。

 
走走看看。要去pudu 车站买我们明天的车票。其实我是想今天就回的了,不过还是算了,明天就明天吧。
 
找路找路。莫名其妙一个Uncle 走过来跟我讲worst country。
 
我们好像有找到最少1小时才绕一大圈到Pudu。幸好有国威在。我没有方向感会KO掉。
 

才没有到里面,就有拉票员讲个有完没完了。我们没想那么多,就找konsordium而已。马来人的。买了就突然出现一个Uncle Liew讲道理。讲什么就好像KFC有很多分行,只是看你要给哪一间赚罢了。然后他就bla他的伟绩罗。Bla bla bla。我听没有。

 
找LRT站。
等过了20躺LRT才搭第21趟回去wangsa Maju。因为繁忙时间很挤,wangsa maju离这边 Pasar Seni站很远,跟人卡在LRT里面很辛苦。
 
今天心情好多一点,至少买了些漫画。
 
 
回去听李斌和锦源讲他们买贵贵东西的故事和遇见14岁女生的故事。
晚餐又是BRJ解决。
 
今天去CC看看。因为2天没上网不懂上面怎样了。然后玩gunbound。
 
睡觉。锦源都还在看youtube讲话。等下他才自己回来吧





完整故事是全部合在一起的。
必看!:
卡乔鸟在KL -《讲KL那些买东西的地方》
卡乔鸟在KL -《KL美女 x 帅哥 x fashion》
卡乔鸟在KL -《这几天在KL最讨厌的事》
卡乔鸟在KL -《我不懂这个Uncle在搞什么鬼》
卡乔鸟在KL -《这几天在KL怎样找我》
卡乔鸟在KL -《这三天我要感谢的人》
卡乔鸟在KL - 《不爱睡觉的Taxi佬》
卡乔鸟在KL - 《Intro》
看我去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