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KL,就是抱着很大的期待,不要失望而归。
 

半夜1点多的bus。konsortium 。废就废在锦源要晕车酿,幸好没有呕出来。

 
这是第一次酱紫没有跟团队去旅行。与也就是像平时爽一下坐bus去怡保酿啦,只是这次这个比较远。1点多的bus,半夜喔,会飞车吗?但是偏偏5点才到,因为半路有stop,还有就是他没有飞。
 
到那边先是遇见一堆不爱睡觉的Taxi佬。摆脱他们后乱乱走,找到一条应该是去LRT站的Lorong。虽然很丑,但是应该是啦。


渐渐越来越多人了。我们是等俊浩过来接我们的,所以不必挤在前面等。就站后面好了

 

无聊ing。哈哈哈锦源中鸟大便。直接去旁边换衣


原来我们跟俊浩在不同station啦!怪不得等酱久都找没有人啦。

  
LRT花钱之旅展开

基本礼貌不会,站elavator要站左边让路,中骂。

上LRT。第一次吧。但是很挤。哇哇哇。多多人,站!发现那东西不拉不行,冲力很大,车摇来摇去会飞掉。一路上都是大楼。直到到了Wangsa Maju,终于看到多很多排屋了。

住俊浩那边公寓。walau 原来有3男7女住。房间很乱。 
 
休息一下后,早上十点多开始走路之旅。先LRT到黄梨山(是黄梨山吗我都忘记了)然后跑换monorail,才到金河那边。
 
饿到半死但还是走走走。乱乱走。找看有没有奇怪有趣的店。后来想到肚子比较重要,所以要先解决吃的!目标是金河高高那边food court。但是走来走去不懂要怎样去。因为1 U、Miadvalley那些很大,所以我以为金河很小。结果confused了。
 
那么多电梯,到底哪一个是哪一个。上下都辛苦。有几个又废到刚刚好不能动。去看地图。有了以前的经验,我没有整粒人压过去看,不然会破掉。所以只是用手摸。结果给静电sot。
 
找来找去楼上 。看到greenbox。去吃东西回来才讲greenbox哪个是lunch package来的。结果不必去了咯。反正男生到完唱什么鬼,没有合唱不好听。
 
去Lowyat。思进也在那边。有他很方便。因为是难得会讨价还价的男生。但是很废呵,
买东西价钱有看脸的。国威去问hardisk 160GB maxton是RM165,思进去问直接变300多 = =
最后有买啦,RM180左右。

然后在时代转两个小时。我也是没什么东西做的。都心情不好。陪国威找礼物。李斌和锦源去看女子。看一个什么I sock punk店的红发女生都可以给他们坐在那边几个小时。

那种ding dong的电梯我最讨厌等的。脚痛死掉。慢+无聊。



回金河东西买没有,发傻2小时。郁闷。其实我都只是在等手机的sms。
 
LRT去KLCC。我的ticket没有过。响了两次!
 
贵死掉!冷死掉!虽然我在发火中但是还air cond比我厉害。心情不好不想买书。
……
回wangsa maju吃。那个BRJ Nasi Lemak Ayam... 看电视

回房间大炮。废话。我心情不好但是还是可以玩牌啦。李斌一直在讲那个punk girl。赌讲明天他去跟她合照讲话。(住城市一段时间后就会变厉害?)

 

锦源又break..酱窄还玩


幸好有带手机charger。不然没电了我也会跟着没电。
 
 
100%粗口一族《今晚来做爱》walau 我要睡觉了还在那边吵到半死。Oh My Baby! Oh My Hotdog! Oh My Burger! 锦源好像是欠打。


完整故事是全部合在一起的。
必看!:
卡乔鸟在KL -《讲KL那些买东西的地方》
卡乔鸟在KL -《KL美女 x 帅哥 x fashion》
卡乔鸟在KL -《这几天在KL最讨厌的事》
卡乔鸟在KL -《我不懂这个Uncle在搞什么鬼》
卡乔鸟在KL -《这几天在KL怎样找我》
卡乔鸟在KL -《这三天我要感谢的人》
卡乔鸟在KL - 《不爱睡觉的Taxi佬》
卡乔鸟在KL - 《Intro》
看我去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