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是很早就起床了。收拾bag。他们全部还在睡觉。已经第三天,钱都要收挡了,东西也买了,网友全部忙不来也就算了。12点半的bus,不可以miss。
 
国威先醒,要去多一次kinokuniya找礼物给他妹妹。Ok咯我一定跟去的,脚力都charge好了,在那边呆到11点才出去也是无聊。要把握还在KL的时间多走看可能有奇怪东西。
Bag 很重,拜拖锦源了。
 
KLCC东西还是太贵。国威钱用差不多完了。我也只剩RM40以内。
去茨场街罗。去一下罢了,不会很久。
 
坐在那边喝水。本来还想叫饭,但是看到服务生讲话怪怪的。不是广东话。好像是泰国话。不吃了。
 
转转转
到了Pudu车站。差点错bus下Johor。那个Uncle问我们几点Bus。听我们讲12点半就叫我们快点上车。幸好我们有用脑,感觉怪怪的。
其实我们bus在另外一个platform。
 
无聊ing。玩mentos解闷。比赛看谁可以用两只手指按爆一粒mentos
 
 
上车咯。才开始不久,我和国威就想惹锦源呕车 XP
哈哈。没有呕。
 
睡觉。下午回到家。
 
 
 
我还会不会再去?
废话,那种地方,即使是不太喜欢,还是要去的
 
 
去KL,就是抱着很大的期待,不要失望而归。
 
 
Err…好像每次来都是去shopping mall。有没有其他奇怪特别好玩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