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星光灿烂献爱心2006》!!!


巧千金、Vick、曾若冰、曾国辉、龚柯允、988DJ、沈建宏、许安安、明星偶像、胡兵、Christopher、郭品超、何润东、江梦蕾、张智成、朱米米……
主持人是黄嘉千和陈薇薇.

去年我会去看因为有金莎。walau那时候宇中和金莎的气功很棒,我看到很爽!

so, 也要瞧瞧今年的有什么看点。我要听龚柯允和看明星偶像表演什么。



(图片转自~*♡刁蛮小公主の秘密♡*~



跟去年一样,先让艺人们拿出手机捐钱当开幕。

有些小孩,出生那么久了,走一步,说一句话都很困难。我们实在是比他们幸运太多太多了!

1、张智成唱主题曲《The Key Of Love》。很久没有听到他的歌了。歌词听起来蛮有意义的,但是听现场好像今天不好听的。

〖王力宏讲话了!好啊~可惜他没来唱歌....〗

(钱总数从刚才的3万变6万了)


2、江梦蕾《海鸥》、《海鸥飞翔》。旧歌,小学时老师教唱的。

(walau钱变8万多了)

3、巧千金跳舞。印度舞?又很像中东肚皮舞。walau 小孩子很厉害摇。“各位有爱心的公公婆婆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4、胡兵《就要释放》。一听就知道是中国的歌手。长得很高。只是我不喜欢他的歌。

(12万多了)

〖向海岚讲话〗


5、郭品超《两个人的风景》。他的歌里面最能听的一首。还是演戏比较好。歌不好听的。

(16万多……)

对呀,那些小孩的家人真的很伟大。如果是我,我肯定没有他们酿厉害能tahan。

6、988 DJ的帝女花。KK Morna Jeff May 。Walau 这个好!爸爸也来看了。虽然我听不清楚对白,但是大概懂是多种语言希望大家捐钱多多益善

(22万多……)

〖林宇中讲话。walau 做么今年你不来表演...〗

7、何润东《我只在乎你》。不是很好听,不过他讲用照片传达信息那边讲得不错。

8、什么?何润东干儿子!?walau真假?沈建宏。嗯,外形蛮像的。跳舞跳到满身大汗。衣服奇怪。《半成年告白》。歌好听过润东的。
跟许安安合唱《爱是唯一》。哈,这首好听了!

9、明星偶像女生 MJ Mayjune Hishijo Faye 的滑轮表演。嗯,这个很难,如果是我一定很快就跌了。MJ 失败动作?一定超痛。不过可以配合一下,受一点伤不是重点,重点是世界上还有很多不幸的人比我们更痛。Hishiko好像又要激动到哭了。

(33万多……)


〖陈锦鸿讲话〗

(36万多……)

10、明星偶像男生。Duncan, Monday, Kyo, Tee, Le, Josh。哦,预录的。12楼!!walau这个棒,很危险。够力walau我在想那个是什么physic原理来的。

荧幕播出那小女生从小什么都看没有。眼睛不能function....walau这种东西播多了真的是很容易触动泪流啦!

TLC 洗碗水,肥皂 etc 广告。利益100%慈善。

(40万多……)

11、胡兵、何润东、郭品超贴饼干在爱心logo。walau 好慢啊,一直在那边看来看去。这就是跟去年他们弄礼篮同一个道理吧。看到那么慢,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是玩全部同时做好,加筹款。

(43万多……)离250万还有很远。

12、Christopher唱歌。yeah冲凉房歌!哇,蓝义邦歌!福建话!《爱拼才会赢》! walau 棒棒棒!ah mor 唱福建歌,稀有。

13、伍家辉、云美鑫《一人一半》

14、龚柯允《离岛》好听到一半就没了,曾国辉还ok,但又是一半。龚柯允西班牙歌厉害啦,还有曾国辉saxophone,但是我听不懂。曾国辉韩国歌+龚柯允肥肥衣服击鼓...

(52万多了……)

15、张祖成、曾若冰《双飞》。真的“飞”。拿布转转转,好好玩。

(57万……)

16、朱咪咪《问我》,轻快的广东旧歌。我是我!

最后
以一首好歌来结束,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眼前多少艰难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只愿与你同行
要把世界唤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我的歌声在你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一些艺人还在按。例如Lex,厉害!

(65万……)

今年帮痉挛儿童筹款怎么钱起那么慢啊?去年一个晚上就113万了.....


不用紧,大家还可以继续捐,这个月尾才结束。
我们不可能过去帮他们这个那个,最好的方法就是捐些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