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点郁闷不好。跟人吵架?看到白痴人白痴思想?不能上网?我不知道。
坐在电脑前面…emmm…
最近好像“抄袭”这个话题又回来了

以前我有一篇 【2007.06.14 被tagged:抄袭】
上次那个很短,现在这个就算延续版吧!反正最近我比较有空。
 
抄袭啊,那就要看指的是什么抄法。拿我的文章当作自己的放在blog;偷抄我文章拿去学校交校刊;拿我文章当作自己的去出书……总之拿我东西据为己有我一定不爽。
 
但如果是“转帖”形式下转帖我文章在论坛什么的就ok咯。通常人家都会选好的文章来转帖吧?也代表自己的文章被受他人承认。
 
曾经我upload的金莎稀有电话留言的东西被人家“偷”去百度贴吧成了精品文章。是有点不爽,不过后来想一想,我是能接受啦。
 
也看过很多人的心情日记被别人转到金莎伊甸园;自己编的笑话被转到某免费论坛
;作文就更不用说了;还有一些被转帖到乱的文章什么地方都出现;……
 
自己文章随便一篇被别人paste到论坛去,自己在那边大惊小怪大喊大叫,基本上是废的。你敢写什么、放什么东西上网,就肯定有被盗的可能性。看不到,不代表没有发生。
 
能要求什么?超强blogger 弯弯、Sana她们也是常被抄。能讲的就是希望别人在转帖自己东西的同时,留下自己的原link。
 
我上次写明星偶像也是被人转到几个论坛去,不过大多数都还蛮尊敬我的,我track到很多我blog的访客是从不同论坛来的。
 
Blog 抄 blog我是不能接受啦,就像上次那个中国百度空间抄白雪不是公主的blog那样,我一定超不爽。要写就写出自己的特殊风格啦!抄什么抄!?
 
至于论坛转帖嘛,就好像我写的那种:
〖推荐〗最佳网络浏览器-FIREFOX!!!
Google Adsense
废到半死的friendstxr
很好料的 WREdirectr!
要转帖可以被转到够,只要注明一下出处就可以了。

总之不要动到我的照片和一切有关Poh Club的东西。
(例如日记里面的照片,我写的奇怪文章和故事……)



后记
其实比起抄袭文章,我还是最讨厌冒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