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的假期完了。我也从云顶回来了。Degree的学长们就开始了2个星期的假期。结果整间屋子只剩我一个人。
学校刚开课。上学期很多马来老师,这次很多华人老师。嗯,功课肯定多到够力了。
不过很多时候都会闷,然后自己找事做的啦。

懒惰写blog和管理论坛时,通常是在Dragonica。msn今年好像很少会有人找我。只和特定的几个聊~
剩下的时间,没有在功课看书就是在看戏。
电脑里很多戏还没看。

例如
1、比死亡笔记更刺激的斗智连续剧《Bloody Monday》

主角是超级hacker啊!然后另一位男的演过我们的Kamen Rider DenO……
2、10月新番《科学超电磁炮》

嗯,跟《魔法禁书目录》有关联的超级科学动漫外传。


3、Heroes Season4 (Volume5)

从2006年开始,现在60多集了。我没有miss过的美剧。只是故事越来越乱了,又新的坏人。Sylar又来失忆。


4、NEEDLESS

《死刑判决》@《超能力大战》,目前到第15集。继续每集在废。OP和ED换了新的。


5、Kamen Rider W

目前到第五集,被小女孩当爸爸。


6、终极三国
啊,每个星期都看。不过最近这2集比较在讲争权。
话说很久没有看到好闪好闪了 = =+






7、《Big Bang Theory》的Season 3下载了还没看到最新的那集。

依然是缺乏科学知识的人就很难爆笑的连续剧XD



啊,才发现我看的戏也蛮多一下的。
也会发现我喜欢看的戏都是那些被只看香港欧美伦理剧的高品种人士所谓“假到半死”的戏。
现实都很现实了,所以我就是喜欢看这些不现实的。可以想、可以笑=D


大学生的多余时间,十之八九就是看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