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我发泄一下
早上Chok在周会讲话了,表明他会敢敢给学生的品行C、D,让我们出去没工作做,留在家吃爸爸的。
Walau第一天就要给大家一个下马威啊?

我很容易对诸多事情不满,10件事情我不满意的可以高达7件。今天难得我精神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间报告讲什么全部Lower Six 学生去会议室。我还以为又是Chok搞鬼,汉勇还预测Chok要给我们多多功课做。上到上面去才知道原来是Ma要推介明年的Bible Knowledge 比赛。
幻灯片图画很丑,旁边朋友都在讲了,只不过我的声音比较大些。老师直接shoot回我讲等下拍我照片然后放上去看效果怎样。我experience多了,加上口才不好,可以忍着,不然说不出话的是你。
也谢谢Itchy及时提醒我的缺点毛病,不然我当场暴发的机率还算高。

National Bible Knowledge比赛,利用现在学生需要的课外活动分数大力宣传,因为有20分拿。不管你什么宗教,只要不是Islam,去参加一下,就有National Level的课外活动分数了。这个爸爸有叫我考,但我现在偏偏不要考!

外婆回关丹了。本来要顺便给她带回舅母的英文故事书的,但是好像还有一些在Itchy那边。我不喜欢借人家的东西久久才还。我的数学笔记也在那边超过1个月了,本来讲什么sms他就一定会记得的,但是sms好像没有用的。

大考要到了,我不懂我在做什么鬼。
数学2基本上可以讲是没有读就开始放弃的了。其他的我有尝试读,但就是不能好好掌握,会了这个去读那个,本来这个又不会了
Walau又有人讲我聪明所以可以慢慢读,不像他们酿要读到够力。
我聪明?如果指的是以前考试成绩,那是装出来的啦!pattern不厉害一点会给大人看不起的......我家族的面子....

发现来我blog的人多数是看《明星偶像》和黄明志的。Y? 都是我写的东西,不过写的是别人。我最希望的,还是来看我写的  一个很废很废的故事系列  
。其次重要的是、卡乔鸟の经典回顾卡乔鸟の废废日记
Walau~A炸到!
唉,就这么不喜欢比较长的故事和关于我的事情么……


在家又因为白痴的事情和妈妈发脾气,不过过后突然想起我好像很久没有帮忙洗车,还是去洗了。







『越吵问题越大
聪明的懂得装傻
偶尔把心情
对调
把烦恼都放掉
因为能体谅
所以能原谅
无奈笑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