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9点maintainence到晚上,Dragonica终于正式从0.1.30版本升级到1.0.1
很多东西改到完,也加了很多任务那些。搞得我一头雾水。

新的Dragonica最受欢迎的就是宠物系统啦~
昨天做任务拿蛋。
想生鸟出来的,不然有狗也好,偏偏我的第一粒20lvl的蛋出来的是猪。
他一只跟在我后面跳跳跳!
后来我听到Meow Meow叫,原来他是猫 = =

对猫不感兴趣。后来拿到30lvl和40lvl的蛋,出来又是猫!
walau A! #……%&#(……%(#……



明天再去做蛋任务。我不要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