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废故事写到一半突然间没有灵感,现在爽一下来介绍一些跟我渊缘比较深,或者我比较感兴趣etc...的Blog……
今天抽签选3个来讲吧。


     Uncl3 bRy@n's St3wpiD BlogGi3

Bulldog,我们Poh Club主要成员之一。哈巴狗、KarateLee、Uncle Bryan……
他的Blog啊,一开始是在friendster的,然后跟我一起在wretch。我不爽wretch,来到pixnet;他就去了blogspot。

inoloveyou.blogspot.com ...做么要“我不爱你”.blogspot.com?到底是要跟谁讲咧?haha

他中了德国JPA奖学金,现在在KL读书了咯~
非常高兴他有写blog及去PohFamily论坛update一下,让我们知道他身边的事。

他的blog啊,其实我都有在看的,只是懒惰留言,因为都是英文的 = =




    ~*♡小公主の秘密♡*~
小公主、小贝贝、刁蛮公主、Princess、LP……很多称号的啦。真实名字不明,不过最让人熟悉的是“小公主”这个代号。这个瓜啊,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中国朋友,小莎聊天室认识的。风云人物,心情好就很好,心情不好就walau,无聊时候就捣蛋……搞过很多事,很多莎拉都认识她了。

Blog...是我叫她写的,叫她去蚂蚁的也是我 =.= 所以我变成会自动去看她有没有更新。
一开始很明显她只是无聊才开的。后来来留言的人够力多,她就变认真一点了。是有看到她到一大堆人的blog啦,但是每篇都超多留言真的是很walau厉害...不可能叫到那么多人来的....

这就是我佩服这个blog的一点....很多时候会突然够力多人来。写的东西根本就是random的,短到一句话、很多视频、稀有照片……walau 奇怪

认识这个一直讲自己才19岁的大小姐...有时候真的会很walau。




zkの决斗方程式
zk ...喜欢在Blog文章里面穿插这些画的家伙。好多好多这些小怪兽~
虽然没有小倪子、蓝叶树这些画图画pro,但是我肯定他是非常非常认真画的。

其他内容...什么教书啦、寻宝啦,多少也是有受我写的废废故事影响到。看旁边category就知道了,只是不懂他写的故事比较好还是我的比较好。不过最重要的是认真的自己爽...

也是被我推荐进蚂蚁部落开始写Blog的,所以我每天都会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