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2006年。也就是傻瓜SPM的那年啦!
 
我们这一班动物特别喜欢上厕所,有尿没尿,差不多可以讲有换节就去。
 
常常到印度庙打羽球。据应泷的财政预算案,少少有几千块用在这边了。1小时4……walau
有一次很经典,由于人多场少,会有人没事做。于是扑克牌就上场了。本来那边管理员没管的,后来莫名其妙走来讲Tokong里面不可以赌博。
 
Marathon那天我们都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这个不是重点。我拿凉粉和100PLUS参在一起喝,好像不错一下,结果律尹也学我。感觉怪怪……呕!律尹也在几秒过后开始呕。
 
挥春比赛又来闹,乱乱发挥艺术。
我:“Kacaubird祝大家狗年行大运,恭喜恭喜!”
国威:“风水轮流转,再过两年鼠年快乐!”
德健和应泷的就不是很厉害,而思进去写诗。
我的春联有交上去,但是只有下联:“由于墨汁很贵一下,现在要用完了,所以与上联无缘。”
 
学会宣传日,今天空手道突然发挥创意。黑带德健站在那里运气,任由他人拳肚子。而很多人去挑战他,打到德健没感觉,佩服的人立刻报名空手道。
 
空手道的人通常都有练掌上压的。问题是,按太快了,也没有下到完。体育的时候老师不承认德健的记录,直接扣他分。
 
好像什么奇怪的事情都可以拿来开party。例如这个“庆祝新年不要做功课”Party。去订食物下课吃。
 

应泷最会做废的事情了。补习老师明明叫Chek Min Jung 同学去拿纸,应泷冲去拿。名字不是相差很远吗?

 
Poh Club成员关系疏远?官宏只跟思进悄悄话。思进创诗单给歆戒看……
 
律尹、大敏和我创了一首应泷歌。可以配合应泷当年创的“方向舞”。“我家门前有……~”
 
官宏自从“去年那件事”后,被Zalina老师鉴定他是“傻傻做废的事情来麻醉自己”
 

运动会每一队不是有一个队牌罗,一支木棍粘着的那种。思进写了“Where is our Human Decency”贴在Enggang队木牌上面。我和他拿着到处走,还进去办公室。

 
可强 怪懒掉!律尹叫他倒垃圾,他大骂律尹自己去倒。炸到!
 

421期《学海·花园》出现了个叫雪婷的。173cm, 62kgBMI指数讲准,但是律尹还是不甘愿,和德健俩拿着《学海》看到就问人美不美。为了肥不肥的事,闹了一整天。

大发:这种屁股大的只有我这种spare tayar +游泳圈配得上

婉茹:62kg跟我差不多,所以雪婷瘦,我也瘦
老师:这是运动员的标准身材
 
不过才一个月律尹就讲雪婷不美了,《学海》现在封面是阿晴。被拿来布置桌子了。
 
德健吓人威力挺大的。人家看到他走直路都要靠边站,应该是空手道黑带的关系吧。
 
德健喜欢拿自己成绩去笑人,尤其是笑茹璇欣芳。就有一次,MT考卷第一题题目怪怪很多人错,歆戒因为那题所以没有满分,德健就拿自己的29/30去笑她。歆戒要爆了,这么不巧,大敏拿了巨钳蟹的满分给她看……丢在地上!扑!哭!
 
讲到德健,有一件事情他很出名,就是没有做功课数学总平均97%,证明出有做功课不一定最厉害,要看的是考试时的临场表现。
对了,还有他的奇丑字体,只稍微比舒萍艺术一点。做MT Folio,画了4个莫名其妙的东西,原来是加减乘除!老师直接扣他两分。
 
今年是毕业年,如果有作品在校刊出现自然很爽,结果大家都在写稿。有的还写了好多,例如我。
 
两大怪兽-映璇德盈一向来都跟我们作对。大敏不小心讲错话;德健骂粗话,这些东西可以给她们传到远远去。大敏和大发在班上跳怪兽舞惹她们,她们就乱告状。我们都很想揍妖怪一顿,尤其是恶心的嘴巴。
 
决斗阿姆婆那几次我们也表现得不错。
 
一直玩“剪刀石头布大冒险”。我们几个,去上厕所/上办公室/散步……都要玩先。口号:“剪刀石头布,输的跟我去散步!”通常一直看到我们巡逻校园就是因为酱。

有一次玩点刺激的,石头剪刀布,出跟别人不同的那个就去做废事。找打我出布其他人出剪刀,结果我去对面班找食物人Bomba,就是律尹指的许Pui Pui啦!一身马铃薯、地瓜、黄梨…… 愿赌服输,我走去他前面,有那一种慢一点的语气:“祥进,拿水罐,Bomba会捉喔!”他呆住。

后来有又玩一次刺激的,律尹中掉!真的有够衰,输的要去跟Bomba Shiu讲:“我爱你!”哎哟,律尹这种爱面子的,walau硬不肯去。不过到最后奇迹还是发生了。律尹走到祥进面前:“祥进,我有话跟你讲。……祥进,我爱你。”Walau他真的讲了,而且还是那种语气。

 
德健,这件事情真的是讲到没有力,废到半死!本来是Prefect Camp 德健扮坏人,拉Form3那个小矮人Prefect-伊琳的衣服出来(变成没有塞衣服)。不懂怎样啦,很多人讲当时德健拉衣服时不小心摸到她胸部。后来又讲只是 petiak bra带。幸好最后传来传去没有变成Tiok奶。

 
Leo Club Uninstallation,的过程真的,很显,浪费了不少时间。为了好玩一点,德健一直拿电话kacau Pui Pui,又smsmisscall

还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德健去跟伊琳讲sorry的故事。还不是因为那件事咯,由于德健的道歉缺乏诚意,伊琳在外面讲他 ‘du lai’(福州话吧?)。今天,德健笑着sorry了两次,换来狠狠的一句:“知道就好!”

关灯跳舞。我们几个不是坐着的菜,不懂摇至少也参在人群中乱跳,比赛看谁去惹许Pui Pui Bomba最多次。乱乱来,我踢,walau Bomba反击追我们。乱乱跳去撞他。

德健请晓娟跳舞失败的过程还有应泷跟凯莉跳舞的过程也是经典。

 买莫名其妙的礼物送其他人 = = 哑铃、沙丁鱼罐头、……etc

 
考试期间,为了让自己隔天的考试不要出状况,傍晚大敏、文宾、德健和我都会骑脚车挑战命运,遇到妖怪的话第二天考试自动炸。很准!明知危险,却还是要闯,为了明天的运气,降低做废的事、spot错题目的百分比!

 
年尾差点因为考试Tips而翻脸,但是后来还是没事,大家一起拼S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