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卡乔鸟做了一个非正式的“访问调查”。
让我们看看以下这几个人对
SPM 选科及拿A的看法。

婆婆鸡:“Aim 11A1就够了。一个人拿11A11A2有什么用?
哈巴狗:“我拿多多科(13科),拿Akeberangkalian 就越高。
丘尹
:“应该得到的就会得到,不该拿的就拿不到。拿A要看平时的 努力,对考试的看法。我个人认为这是我们对读书生涯的一 个交代。”
长气猫“读书是为了兴趣,并不是为了
A。拿A不关我的事,没有这 样的东西。”
国锵 “要拿就全部拿A1,不然就全部不用拿。”

接下来就是本鸟的看法啦!我认为,尽力做到最好,相信自己。我对于拿A的看法跟丘尹的有点相似。在想得到A的 同时,我们抱着的是什么心态。拿我来说吧,我是为了不要让他人看不起我的家族,我要他们说不出话。姑姑说过,不要丢我们黄家的脸。这是个报复心态吗?也许 是吧。就因为它,我每次对读书失去兴趣时,不爽一下,逼自己亲近讨厌的科目,硬硬拼。再不喜欢它也要尝试去喜欢它,虽然我学习东西的速度总是慢别人几拍。

每个人要拿A都有各自的目的。有钱赚?父母逼?靠运气,拿到就拿到?还是……?不知大家对此问题有什么看法呢?赞同婆婆鸡和国锵的shootA1论;哈巴狗的运气论,还是什么?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