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许志安去翻唱莎的《不可思议》成《前程锦绣》,我已经听到很奇怪了。但是香港那边好像听到很爽。这次,林宇中写的这一曲轮到被他们的师妹-BY2翻唱。跟金莎第三张专辑路线一样,开始走小性感路线了。



BY2歌我一向来都有听,有很多首都很好听一下。做么酱欠打要翻唱我们金莎的《不可思议》!!? Google了,原来是那个什么鬼Ice Cream广告商指定她们翻唱才能拿到代言。Kanasai
结果,BY2出道到现在,让我听到最难听的歌就是这首《爱的双重魔力》。

专辑出出出那么快。BY2第一张《16未成年》是2008年下半年。第二张-《Twins》是2009上半年。现在2010了,出第三张。

Walau A,金莎2007出第三张-《换季》后就没出新的了,2008、2009、2010都是单曲到完,除了今年的《最近好吗》,其他那些《星月神话》啊、《我还记得你的微笑》啊、《天边的眷恋》啊,都是电视剧、Game、配合节日出的歌。海蝶到底在搞什么鬼啊?现在莎凭《神话》里面演吕素后人气涨到酱还一直讲专辑筹备中筹备中。最好不要欠打到最后出了新专辑,里面只是集中这些单曲。


BY2和吴克群的icecream广告



正宗的金莎-《不可思议》才是最好听的!!!



电脑播着BY2《爱的双重魔力》,头脑背出来的歌词依然是
“爱到不可思议
  创世纪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语 其实我爱的是你 是你!  烦恼的是 我虽然很粗心 但我会很努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