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件事啦!钢牙松鼠才买来的《学海》即被分尸!抢第一张的就是我们5SD‘尽责’的红肩带人。他昨天已对第二页-《花园》的主角-雪婷‘小妹妹’一见钟情。

这个令丘尹神昏颠倒女生,我认为啦,要看,看头就够了,身体可以用手遮住。是很漂亮。头发,眼睛,眉毛,鼻子,嘴巴,牙齿,没有耳朵……(我不像跳高鼠那么厉害用形容词)……唉呀,总之是很漂亮。要看就买第421期《学海》。

手 拿开。Walau够高咯,比高婆婆还高,15岁173cm哩!不过身材嘛~62kg恐怖咯,多我13kg,酱重一定飞不起。以大家的标准,算胖了!女生 62kg,开玩笑,不正常呀!不过那个傻瓜BMI指数却说正常。丘尹和支持他的哈巴狗拼命为MVP女孩说好话,疯狂到拿着报纸遇人就问美不美。

为了她肥不肥的事,闹了一整天,要打架酿。阿发兄认为,这种女孩只有他配得上,臀部大要配SpareTayar和游泳圈。站在正常方的茹姐则认为MVP女孩的体重与她不相伯仲,所以两个都算瘦。

大家还请了几位老师当评审,但他们都偏向正常方。我很怀疑这个郭雪婷用了什么方式贿赂了老师。

“敢讲我肥看,我拿篮球丢你‘打肿脸皮充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