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决定今天要ponteng了。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改次就没什么机会了。读书的去读书,NS的去NS……
K,方法我已经想好了,既然爸爸一定要我打电话去Fajar讲理由……
我叫妈妈车开出去马路上面跑。我radio开call去Fajar跟Personal讲我在赶回Sitiawan的路途中。(好假~)Personal 讲ok, “Come when u r back…”
 
在MSN跟国威、伟健、律尹讨论等下的事。伟健家临时有大粒人来,他下午才能去邦咯。国威下午有事,打算不去了。Walau我突然间有点动摇, 可能做Fajar进Noon了。还好最后伟健讲Joyce来载我和国威,而律尹又突然间去。 “Joyce 车5分钟到,准备好。”加上韦玲,我们是第一批。
 
我的船票不见了,所以要买,找打从Lumut这边买很贵,单单去罢了就RM5。坐船,我在写着废废的故事。睡觉。不懂做么,我每次坐船一定要睡觉的。
 
婉茹家啊,我都不懂在哪里,没去过。国威带路,从后门进。她爸妈不在,没有红包拿,不过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有东西吃,我肚子饿了。看婉茹的样子,在她家不用怕饿的。
 
很热啦,她的家超热的。到处走走看有什么奇怪的东西。钢琴生灰尘了。没什么书的。按摩椅一个好像不错。冰橱里什么都有。婉茹在准备火锅,各式各 样的料。我们还在不同的地方乱动她的东西。Joyce和韦玲玩完婉茹的特别青色衣后,发现有一个OSIM,可以绑在腰那边给肚子变小。不过实际上有没有效 用,相信大家心理有数。
 
果然是婉茹,煮的东西绝不会难吃。吃了好多。不过我不能吃虾和螃蟹,一开始他们迁就我。直到我越来越感觉自己像坏人,还是让他们吃吧,我不吃了。听律尹、国威讲,婉茹的虾是最好吃的了。壳已经拨好,虾又大大只的。
 
一个两个一直在我前面讲吃的……Walau特地惹我。律尹就讲了很多废话。例如:
“看那只虾很可爱酱,要熟不熟的……”
唉。我就是不能吃那几样食物嘛~已经中炸很多次了:“邦咯人不能吃那么多种海鲜……”


 
真的是超热的,我应该带毛巾来冲凉的。去冷气房。婉茹command她弟弟去买扑克牌……第二批的人从message 过来1小时前到现在终于到婉茹家了,可强,伟健,国权。第三批过不久也到了,美瑞、人毅。
 
不过等到他们来,国威也差不多要回了。我跟律尹跟回过海到Sitiawan。预测圆觉应该会在家或留锁匙给我吧。
 
在Lumut码头等国威爸爸车。Walau见到卖Ice-creamd的Aunty跟另外一个华人Aunty吵架。Walau只不过是ice- cream嘛,怎么扯到是不是Islam的问题?最后吵到讲call警察来。奇怪,ice-cream跟Islam什么分别?还是一样因为两个字都是从I 开始。
 
回到家。做么没有人的。Call……walau原来他们全部也是回邦咯了。锁匙没留给我。Walau。我本来以为屋子里面有,尝试用长树枝从窗口申出去找看有没有锁匙。没有力了啦!
国威不在家,律尹不在家,大敏亲戚在家………
 
所以我从5点多,到后来的骑脚车……
8点多才有门进。妈妈和圆觉回来了,其他人还在邦咯。
 
Walau~累死了+浪费了2个小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