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k sudah datang!
又是Miss Chua,外号婆婆。
 
今天她才跟德健乱罢了。那天德健ponteng一下她以为德健不做了。
很废啦,Miss Chua大清早还跟很多人吵。有人填好表格要换shift,她讲是sampah,然后丢在一旁……
 
Arina的婆婆生病了她要回Kampung照顾。Miss Chua竟然叫她去call婆婆来Sitiwwan照顾个够。找打酱废的理由都可以!!!
 
我又在19号counter,Shima 18号。
12点多Miss Chua “Ki Xiao”突然叫我们整理好counter,还问wrapper去了哪里。Walau刚才不是她自己叫德健12点休息时间的啊!?
 
也是很奇怪,离7点不到一小时,她叫我准备关counter,做morning shift回家……
 
辞职信交了。
这个月尾我们cashiering department大约有20个人不干了,14个part-timer,其他有经验的也有。碰巧的是,Miss Chua也是那时候退休,我们没机会看到她气煞的样子。
 
Miss Chua……我是很不爽她。不过,要不是她,我的blog就没那么多题材了。
 
接下来要干嘛呢……
德健今天才懂手表店是佳敏的,不爽我上次没告诉他。
更够力的是薪水比cashier多。
讲真的上次若不是我爸爸kacau,讲什么做fajar工比较多经验……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496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