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实在是太忙了,结果被艾雷司屁卡秋tag了很久我还没有完成任务。现在有半小时时间,我草率写一下。


問題:
請說說你對 Stream-y-ass StreamyX 的看法、過去的經驗、以及怒駡詞感謝詞


Streamyx。感谢它让我上网速度快了,没有以前的46.66666K悲惨………
不过,由于Streamyx拥有马来西亚最多的宽频用户,显得很“串”。

服务很烂。上次我streamyx on9没有。结果去TM找他们。拖了很久时间,叫我在那边call 去Streamyx 服务热线.Walau A!什么press 1 press 2 ..我最讨厌这个了!!!!!!!!

press到最后,叫到operator出来了。跟我讲一堆废的道理,例如:modem的灯有没有全部亮,电脑switch有没有开。后来更废,当我是什么酿,竟然叫我Press start----> connect to ......  
不爽。
最后叫我回家connect 过,确保真的有问题再call来。

傻到半死。回家当然是不行啦。在家call operator,换了一个人,他讲我一定是改了modem setting,不关streamyx的事………

………………………
最后还是我自己手动,乱乱按东西修理好可以online。


用久了,突然间发现,
1Mbps....速度好像没有酿快.....慢一点点还能接受啦.....有时候会卡着,更walau的时候就突然间disconnect。Streamyx 维修中...




....没有想到问题问,也没有想到人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