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是第五届全国大专歌曲创作比赛决赛了。这几天有个小Fair做最后的宣传。
两个月前有罗忆诗和陈家凯。前天凌加俊,昨天宇珩。都是创作型的啦。

傍晚放学后就在Mistri Plaza等看宇珩。买了猪肠粉吃着等。台上自己在调音响那小小只的女生就是宇珩@@ 原来早就到了,没发现。

唱了一些歌,如她最著名的《依然是朋友》、《星期三的约会》、《会呼吸的痛》、《深呼吸》







以前我也有听宇珩的歌。还记得有《依然是朋友》、《深呼吸》、《Happy Day》、《有你多好》、《学习》、《冒险家》比较著名。我的mp3机里就有收着《学习》。







在场的人不多,多数都是我们华文学会的人。之前没大力宣传。我也是在脸书才知道有。
废话也没太多。基本的新闻大家都懂了罗,例如很久没出专辑了,跟旧东家合约满,然后加入28stage。跟管启源公开恋情。在录新专辑……

半小时酿就结束了。结果很马来西亚style 八点的音乐分享会、8点半才到的人就不必听了。
宇珩要回去等看World Cup支持England XD

每天上课上课上课,回到家也累睡,娱乐的时间很少。
好久没听歌了。


有点失落时很适合听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一二三深呼吸
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 准备飞翔
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一二三深呼吸
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
我知道 你知道
还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