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烦的咩,我本来都要忘记这件事了,偏偏一个两个提醒了我。
“怎样,明天几点去?”
“你赌你会拿多少?”
Bla~bla~bla~
然后成绩出了,就
“去年我没有尽全力拼罢了~”
“我就猜到……”
 
找打,不要弄到我也紧张啦!
 
晚上跟国威出去by motor
看篮球比赛->不想去“蓝和黄”餐馆->去找思进->去找应泷
浪费那么多Motor油,为了就是找king讲废话,因为无聊。Plus,想忘掉SPM。
 
Walau应泷不在家!!!!!只有他那只狗尾巴放下来吠。
不过我还是有用脑的。那天看过思进handphone里面的contact,有应彩电话,而应泷自己电话不用,常带妹妹电话出去的。
………真的是那样。King在Lumut陪爸爸应酬朋友,叫我们去找他,然后他带我们出去。Walau很废咩,酿更好他车驾回来,我们motor放他家……
讨论了一阵子,最后是motor下Lumut。思进也第一次motor驾超过70。
 
找到king了,讨论一下,最后又回他家。真的是他的车回家,爸爸坐别人车国威、思进Motor park他家。
 
去找地方吃东西,manjung。官宏推荐过晚上在他店前面那个Uncle卖的Burger全Manjung第一。OK,我们就要test。Walau那个Uncle讲没有鸡肉了,去后面街找他朋友。我们找不到,又去找他,他又解释,我们又去找……找到他朋友了,又刚好收档……回前面,只剩3个Hotdog的……去餐厅吃。
 
Emmm…要去哪里玩咧。车一直驾一直驾,要到pasir panjang那边了,最后决定去Teluk Rubiah。Walau路暗暗的,不用紧我们有应泷。
喔,原来Lumut那个发电厂那么大,还是传说中世界“第三大美”的。什么是第三大美我不懂,是应泷讲的。很想进去参观,但是有Jaga在那边。我改天一定有办法进去的!很多地方、很多故事啦。真感谢我们的应泷,我住这边那么久都没有去过酿多奇怪好玩的地方。
 
后来车越驾越深去Teluk Rubiah的resort那边。一开始是找厕所。一直找没有。但是应泷不甘愿在草堆解决,只是一直提议我们一起到游泳池解决问题。到处走走看看罗,马来人在唱歌很难听。自由餐收档了。
 
乱乱走乱乱走,最后找到厕所掉。原来是人家Telekom的人刚才在那边开完会吃完东西,门开大大、air-cond没有关……废话,不进去我是假的。国威怀疑旁边两个是闭路电视,但那个明显是放味道给周围空气香的东西。哦,剩下很多cd,拿一片回家test。
 
后来匆匆忙忙上车了,国威才讲刚才我没有看到旁边还有很多衣服跟sijil那些……
Walau真假有衣服,我要!很明显应泷车特地驾去那边给我们下。思进把风,国威pattern去厕所。本来我看到原来是Telekom Malaysia的蓝制服,原来不是TM的那个新的+更美的制服。本来不想拿的,但是很奇怪喔,都特地下来了。不拿白不拿,杀啦!等下,做么好像很多件的?“只是三件啦!”“是咩?酱等下我们一人一件。”
我真的拿了上车。应泷的车也过了Gate,因为没有Jaga。飞罗~
Walau 做么有六件的……
 
其实接下来又有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得空没事做,跟国威提议半夜去学校玩。结果碰上他们半夜的活动。哦,更刺激。躲来躲去……speed speed speed,滑下去……停,那边好像有脚步声……
喜欢这样玩。
不过后来选错路,被发现了,只好“投降”讲是拿东西给人……
 
 
Walau~

今天做了双子神偷<--好像是Itchy提醒我的词
双子座的神偷?

p/s:我很喜欢Twins,不过竟然废到到现在还没看这部戏
 


难受要是要是能相通  
仇恨也就放下能相拥  
纵使痛 亦觉得伤口是场梦  
其实快乐要是能相通  
怀内秘密也就能答中  
碰一碰 任何脉膊也打得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