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那天下午2点,两辆车将出发三民国中。建爱老师明知道德盛老师只认得三民独中的路,但是还是让德盛老师先做pattern。过后半路才call电话问人正确的路。
 
听歌~听歌~walau不懂做么越长越大越听越多歌。记得小时候我不喜欢听歌,尤其是流行歌………
等下,现在不是讲废话的时候。
 
三民国中,Walau大。连去厕所老师都要驾车去。
 
赌博合法化利多于弊。我们是第二场的反方。
主辩宇晨,一脸成熟稳重,我校唯一男辩手。
助辩素宁,变肥了。
助辩锵婷,传说中吃了kacang putih所以脸圆圆的。
结辩慧勤,看过去就知道这个是厉害读书的脸。
 
去图书馆讨论。嗯,比我们图书馆好太多了,有很多好书,不像我们的,很多没有用的和一大堆生灰尘的旧书。讨论=练习到一半,walau我们的对手班台的也被安排跟我们同一间房间。好烂哦,都要对决了还放在一起。
 
要到4点了才发现自由辩的东西没准备好。快!快!快!能抄在纸上的就快点抄。
 
上战场罗,地点是礼堂里面的课室。
那个pattern也好像很废的主持人讲了一堆废话后,正方主辩开始发言。
Walau找打讲话超慢!不爽!
国威出去了,他没有听。我只是和振雄+三民的人讨论战情。
 
上面真的很显。虽然我们的代表讲话卡一下卡一下,不过明显比对手好。
正方好像没有什么料好讲,比我们支支吾吾。
 
自由辩也没什么。我只是要看斗嘴。根据我精密计算,我们队员里最快动怒的肯定是锵婷,结果果然是我的料。不懂做么,她去跟正方吵KFC有没有营养,然后给人叫坐下来。
 
Bla~观众询问时间,三民有一个orange衣服的很厉害炸……这个不容易对付。那个主词人一直要笑不笑似的,看来也不好惹。
 
成绩出来,嗯。我们赢。不惊讶。只是宣布成绩的老师很废,哇咔咔~
 
下次对三民,应该有东西看了。
 
过后去吃东西,三民的校长带路。特地叫奇怪的东西吃。每个人叫不一样的来test。本来锵婷要跟我争Blueberry的水的,后来没有了。我叫一种lemon,她叫另一种lemon。素宁就吃东西很慢。她的碗很大。国威吃了第二轮……
不懂钱够不够,最后老师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