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23 MARCH 00:04am

之前出了些状况,也就是8强里的
振雄智翠、敏仪皆退出Final。找半决赛第8后接下来的参赛者补洞。应该是只有在半决赛里5号的志雄答应加入,所以决赛只得6位参赛者吧?Leo Club没有解释这些,很多人都在问。

原本唯一男生的振雄是跟茹璇配对;
退出的智翠原本是跟半决赛20号那个很厉害跳的Form1小妹妹;
还有一位敏仪则原本是跟半决赛2号穿到很够力的百丽;

重新洗牌后,发现很妙的局面,2个中一生,2个中五生,2个中六生。
合唱啊,如果不是很熟的人就比较难练了。独唱英文歌也有看头,因为他们通常是唱华语歌的吧?

Finalist:
Chung Hui Ming (Form1)
Hor Soo Siew 1M(Form1)
Dang Beh Lee (Form5)
Ling Hooi Lian (Form5)
Chia Lu Xuen (Form6)
Chong Chee Seong  (Form6)


我是比较看好半决赛17号的Form1小妹妹,大热门就是她。
但黑马随时都会跑出来,我是认为茹璇可以fight过。百丽这种类型的我不怎么看好;志雄就很容易出状况不稳定;慧敏我们更期待她又来跳。









(video和照片都是Guan的Camera的,素质不是很好但还可以看啦。要看好一点的Mr.Pang和Leo Club会有)


先讲之前啦。虽然我是比较看好丝绣,也有朋友比较看好慧敏,不过就如我所说过的,朋友都是挺自己朋友的啦,不然还叫什么朋友?

我们买了很多coupon。嗯,对我来讲是很多,因为每个最少买RM10。虽然讲我们都很不甘愿让Leo Club赚了一大笔然后冠军只得RM300,但是朋友怎样讲都是比一点点钱重要吧?开心就好。


首先是茹璇和志雄两个很废啦,明明要合唱的,做么没有pakat好穿配一点的衣服来?幸好我们今天的生日星-焕忆很伟大地脱下衣服跟志雄换了衣服来穿。
  -->
红色要配红色!


首先呢,是Nan Hwa Idol 第一季亚军-佳蔚唱。我不懂她唱什么歌了。一开始大家都没什么注意台上。

我们的冠军其实也想回来的,如果是星期六酱她应该会回来,不过今天是星期三。



比赛开始了,先是合唱。打头阵的是茹璇和志雄的《一眼瞬间》。
虽然没有上次酱够力,不过这次第二次上台的志雄还是怕怕地,茹璇比较淡定。
找打PA system一直出问题……欠打欠打学校一直不要换新的。很多次了,不只这次Leo Club的Nan Hwa Idol,好像每次有节目时都会sot的,除了周会很少sot。
不过还是唱了。




茹璇、志雄和司仪凯莉。
凯莉这次表现看来好很多了。只是做么伟俊没出来的,讲话这种东西我是比较看爽伟俊的啦,原来他在下面拍照。他们都会努力制造笑料不让比赛冷场。

由于技术问题,花大约10分钟来弄音响才让下一组出来,ok了一些。


第二组出场啦,就是半决赛唱到最好的
丝绣微莲!我很爽那套青色的衣服,还有道具的咩~
Say yeah say yeah ~Woosa Woosa! 终于有人快歌了。


丝绣很好,旁边微莲就够力。看样子排舞和弄衣服的应该是丝绣那边,微莲一直转过去看丝绣罢了。

有人讲微莲跳到很僵。其实这个不是僵不僵的问题,是她大只。乱乱跳的话衣服会爆掉的吗?还有就是Mic有线,所以她们不能完全发挥。
有一样东西不满意。有个声音...不像的。是原版王心凌的声音还是又PA system事情没好?

大家都在喊~冠军人马哩。


百丽和慧敏的组合-《好想好好爱你》
又是原唱的声音还在... walau 我自己讲自己爽一下:“还是我找的歌比较好XD”



她们两个啊,肯定是练很多的了。是唱到很好啦,不过我不喜欢听这首不懂是谁的歌的歌。


休息一下。有些参赛者要换衣服。很快就开始了,我要去外面买东西进来吃都没时间。
先是微莲的《Because Of You》。



做么穿到那种pattern的衣来唱这种歌?感觉上中国风比较多



百丽在服装方面都很花心思的。上次半决赛那件很walau,这次没有那么够力了。很平的歌。很明显是唱惯华语歌的。唱的好像是叫《Say The Best For Last》

  
讲真的,很不好听。


慧敏出场了。和之前的微莲撞歌《Because Of You》。
好听很多很多!英豪和锦源很爽她。

  
她讲话声音跟唱歌不一样的。讲话walau很想supermarket那种啊,小孩子不见然后去那个counter报告的……


茹璇《Angel Brought Me Here》,果然是MUET Band 5的英文!下面很多尖叫声,我听到最清楚的就是Ah Bi的了。

  
评审说前面三个比较专业,茹璇输台风。前面她们都应该是有在外面学唱歌的吧...
好听一下。……对罗,做么一直蹲一半?唱歌招牌动作……
后来还清唱拉票


接下来是5号的志雄啦~《I Believe I Can Fly》。
降key的话会更好。他也是没什么准备的啦,早上在班上选歌背词,下午4点多我才弄好CD给他。喉咙痛,又hacks又strepsils琵琶膏……

紧张到忘词了罗。脸色还弄一下笑,不过后来又恢复一点状态了。我看他也清楚自己不能赢的,所以后面就豁出去pattern开始乱来了。
全场喊叫声最大就是他的了。下面Buu和woo到乱!志雄还经典地伸食指做“嘘”的手势。最有魅力了。人气奖!XD

  
拉票时更walau,放话:“如果我中Nan Hwa Idol我就Fly给你们看!”
哇,pro掉,果然是我们的超人志雄。他很喜欢表演Superman变身的。如果真的他赢了,余兴节目直接增加。包括飞行表演,《笨小孩》……


最期待的丝绣再次出场!这次是昆虫蜜蜂公主造型。棒!
拉音厉害,音色稳。但是用脚打拍子太明显了给judge看到
大家都很安静在听她唱。好听好听


  
还是可以赢的啦。唱好,支持者也超多。



后来不懂做么,又给志雄和茹璇《一眼瞬间》多一次。

比赛接近尾声了,很多在喊encore



评审老师要回了,讲话总结一下

fly~老师印像最深刻的就是志雄了吧。哈哈哈哈


成绩出炉啦。票算了七次。学校这种比赛我们不必怕舞弊的,因为肯定steady过电视机的。凯莉和伟俊宣布成绩:

第三 - 微莲
亚军 - 茹璇

Champion -丝绣!

嗯。我没异议。冠军和亚军我比赛前就讲一定只是这两个人fight罢了。微莲第三就有蛮多人呱呱叫啦。英豪一直讲要打人,做么不是慧敏……
Pn. Choo好像不怎么看好丝绣的。还问我们百丽不好咩?

都尽力投票了啦。我钱包都空了。今天大家都花了很多钱。总共少少有100多是志雄的,200多是茹璇的吧?

志雄虽然没有名,不过也算是预料中的啦。本来以为可以搏第三的,但是连歌词都忘记。然后乱乱来很爽,更多人认识他了。听讲之前他semi-final输后在班上废话讲要报仇。这次这样啊,到是我们很多都认为他报仇了。哈哈哈




有一件事情很废,比赛后本来一堆人去打DoTa的,后来我和Guan不想在烟味重的Cafe玩,就去McD找志雄、茹璇他们。
是不是觉得这个东西很熟悉咧~?

……walau她们这个没有还!

换回本来衣服的超人志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