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空没事做去电脑中心绕了一圈……好久没有玩Warcraft了,好怀念。
 
在K box外面徘徊……如果ah guan 请的话我肯定陪他唱的。

无聊ing...走来走去

walau这个什么店来的!?

原来是情趣用品店。想进去增广见闻的,但是我有时很steady的,18岁以下不能进。

买stpm 书……walau死变态贵。还是狠下心买了。
突然发现bluetooth很好玩。可以scan别人电话。

一边研究手机,一边从上面看下面。Walau今天是数码相机展,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哦,还有一个奇怪的Game。好像达成什么条件(例如买Digital Camera)被抽中后可以进去一个电话亭似的”"Washington亭",有机器弄到里面的钱一直飘起来的。

下面这张就是有一个Uncle在里面抓飞起来的钱。

 

今天call来call去;sms来又去。本来剩RM1++的电话钱终于收档了。本来是想tahan到13号我生日时直接加RM50给Digi free 我50%的,现在被逼加额……top up RM10。突然发现那个Digi的人很像是以前读南华的王守坚,当时我们1N班他3F班,外号Act仔。但是现在这个头发比较长。
加RM10送这个:

如果加RM30的话还可以玩“幸运轮盘”有送T-shirt之类的东西。

能买的东西都买了后,去Bus Stop 准备回家。

(坐Taxi去Bus Stop时随便拍的)

等bus那边旁边一间茶餐室有一个差不多要绝种的机器,放50cent可以播歌,只有英文和马来文歌
  

     


国威去test了



外面有一个Uncle,不懂做么在要求每个人捐款


我们也有捐,最后他也走了。也不懂捐他什么。



还要讲的就是其中一个马来司机Uncle。我还以为他要开车了,原来是开Motor,跟朋友讲:“今天你驾,明天我才驾。”


不懂他要去哪里啦,Motor ram 很大声,讲什么2个小时多就可以到了。(到哪里?)



归途又是人挤人,马来人坐我旁边。

Digi的Friends n Family竟然吃我RM2,好像是因为我每次把不同人的hp no换成friends n family,sms 1 cent 1封……
他们system就酱弄我了……。
 
…今天来怡保没有看到美女…没有买到我要的漫画……我的自己生日礼物《换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