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国威、锦源专程去怡保这个城市。
先立下我的目标:1、金莎《换季》专辑
                        2、漫画
                        3、STPM练习
 
这次我有带手机去,有奇怪的东西就拍。

早上7点多,依然是这个uncle卖RM11的来回票。


等bus 期间,有一只猫一直粘在ah guan和国威的脚。

 Bus来了,walau A又给我们中到冷气bus!今天运气真好!
我在bus上面听歌,金莎新专辑的歌。国威不要听……怕受诱惑。

哦,旁边的外劳也蛮珍惜时间的,在看报。...我今天的报纸还没看....


睡Zzzzz......哦,到怡保了。Bus停油站,我们必须走路去车站转bus去Ipoh Parade。
人很多,空气不好(比KL的好很多啦)。还有一个不能动的大时钟。




哦,Ang Gong有bus...上了bus,walau空无一人,票还好好地放那边。我想收一些做纪念,但计划还是取消了。




后来才越来越多人。
看到下面那张左边,前面那个少年吗?就是做霸王车的。不过售票员只是骂骂他,没有T他下车。



时间还早,Ipoh Parade未开门,但是已经有很多顾客standby在门外了,迫不及待进去。有些硬硬进了。保安人员去赶人。




在Ipoh Parade,Guan讲先吃东西。我和国威吃的不怎么特别,倒是ah guan的,热到还在喷泡泡



我很快吃完了,就冲下楼找专辑。跑了几间有卖唱片的,他们竟然不懂《换季》是什么。金莎出新专辑也不知道。总之差不多每间店都在播张栋梁新专辑……Walau。有些就我问《换季》,他们拿《不可思议金选》出来,讲这个是最新的。最后我是在Popular留下电话,他们讲1、2个星期后应该才会有,我叫他们到时sms我。
 
至于漫画嘛,又是找不到我要的。通常我要的漫画只有在KL有。唉。


 
才过不久又吃午餐了……walau
我们的午餐:

 
待续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