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了一个星期回来这个地方。

表弟来这里读Diploma。我从来没有建议人Diploma来这里读。贵,又偏僻。如果没有来过这里,很多人听到Cyberjaya就以为是很pro的地方。错了。Uncyclopedia就有讲“Cyberjaya -
The one and only high tech city in the world that offers limited or no internet connection to its residents. ”
CYBMMU的Orientation本来就出名欠打像Military Camp那样,喊喊喊。新生很多就以为一定要跟着他们讲的。结果表弟就在吵要黑鞋罗,他也有很多东西寄放在我这里。表哥买了一大堆他缺的东西,我还得等晚上12点多差不多一点SRC的人放新生去睡觉了我才搬东西去学校给表弟。
去年我来读啊,爸妈连学校都没进去过。被骂被笑啊都自己撑。黑鞋和有领的formal什么的是废的啦。上课要穿短裤和拖鞋都可以,有些老师不介意的。
人都是酱的啦。不管是去哪里升学还是大选投票还是搬家,如果没做深入调查的话,一开始全部只看好的一面,过后就会看到不爽的XD
对我来说这里最不好的就是交通,还有很热(树很小棵)和很容易淋雨(遮雨的走廊很少)。



华文学会迎新workshop。这个是我主要早回来的原因,因为是工委。
 




上学期的成绩到现在还没出,结果我到现在都报名不到下学期的课。下星期都要开学了。不爽。


难得只卖RM16,买了正版的九把刀最新书《上课不要看小说》。原本打算忍到开学上课了拿去学校看,不过一直对着电脑看戏会很显,所以我还是开始看了。开学前会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