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你到底喜欢我吗?!!我正在等你的回答!!!     事件后,发现prefect布告栏越来越有趣,大家常常有一些新奇的废废点子……

记得我在想不到题目的无聊篇  说过:“最近对prefect 布告栏越来越感兴趣了。打算搞一些玩意儿…………”吗?
那就是长气猫一个很不错的idea。

现在我有手机可以拍照了。分享一下当天的事情……


我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画像,刚刚好长气猫就顺便加了一些东西,然后贴在prefect布告栏到放学:


解说:Gutten Tag: Today is a good day!
哈巴狗被政府抽中准备去德国进修,但看他的表情,怎么会那样呢?放不下什么吗?怕自己在德国人中很矮?怕不懂讲德语?


后来又'制作'了一个,但是没有放上去。原因是没有camera,放上去了不能拍下来做纪念。=.=



最后两个都给我带回家了。


画到很不错一下,可以布置课室  废话当然名字我一定弄掉的,除了king用marker pen写的地方弄不掉
(前辈们,谢了~)

wait....德健的手好像要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