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之前就都是在朋友的ipod touch和iPad玩Angry Bird玩这个很有挑战性的智力游戏。
那时候就是找不到可以在电脑玩的版本,我玩到很不过瘾。
最近听讲有PC版就找来下载了。哈哈哈哈哈


鸟VS猪!刚开始还觉得这个配对很奇怪,鸟照理来说应该是VS猫之类的。
后来越来越觉得有趣了。很像我在指挥鸟去炸我国某最近骗MatRempit当会员的脑残组织酱orz



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不同颜色和年龄的鸟都有各自的攻击方式,肥猪也越来越难死。
鸟的叫声很欢乐啊XD
Wee~ 啊哈
有趣有趣
只要把猪射倒就能晋级。
很多关。在iPad还玩过Halloween和Christmas特别版本的。

之前是touch screen用手指,在电脑就是用mouse了。
力度、角度和使用鸟能力的策略会影响一切。分数会影响拿到多少颗星星。

Ok,我想破电脑版的Angry Birds了。
……Assignment和考试如果没有就好。


想挑战到上瘾的可以下载:
http://www.fileserve.com/file/kQUAQ4h
unrar就可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