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月很忙。Discrete Structure Test 2,然后到CP2 Lab Test,同时交CP2 Assignment和ISD Assignment。今天考Probability Test 2,过几天还要交Maths2 Assignment。

很累。累如果可以换像样点的成绩还ok。
衰才是够力。

今天天气很冷,图书馆冷气冷,晚上8点在考场的冷气更冷。

昨天感冒到今天还没好。哈秋哈秋。
早上发现手机sot了,开锁/Select button用不到。
下午没午睡,和丽君、颖晨在图书馆读考试。

冷气欠打冷。头脑也难function。手拿笔都不是很稳了罗。不时还双手放去桌下摩擦。
老师突然走来"You Two Go Out" (or go up?)
听不清楚。也不懂是在讲我和颖晨还是丽君和颖晨以为老师叫去后面坐没那么冷。后来看朋友表情好像不对劲,老师应该是讲我们作弊 &%×)(×¥&#)¥&)#&%(#

没理他,还有很多题空,继续作答。时间到后我们3个的考卷他另外放一旁。
Kanasai,题目酿难,我们都用不同formula做出不同答案
。那么远要抄都抄不到,成绩出来如果给我0分,就准备去跟上层理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