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地球是天使之使命!天裝戰隊護星者,降臨!》

真剑者2月播完后接着就是到情人节开始护星者了。这一代战队主题是神怪动物为代表。成员数暂时是五位,三男两女组合,称之为护星天使。


怎么pose这么囧啊制服也是,怎么跟真剑者差那么远啊 = =
Logo也是,走回传统路线了

再看看这张:


再放大一点:

%……@……¥&……@(&#×(@!&
搞什么嘛,那张脸怎样当队长wor。蓝色才比较帅,也有队长脸。红色去死啦!做么选到酱的人来站中间……

整体来看最不顺眼的就是红色了。蓝和粉红比较好。



目前看到的简介


一个人类所看不到的空间被称作是「护星界」的地方,有着一群持有人世间所没有,为了保护地球与人们而存在着的超能力. 「护星之力」,名为「护星天使」的人们
而护星天使由护星界前往地球的道路「天之塔」,还具有保护地球的功能
但是,现在天之塔被「宇宙虐灭军团沃斯达(暂译)」破坏掉了. . . .
且向地球攻击过来
护星天使前往地球的道路被封闭了
少了保护的地球,是否有办法承受侵略者的攻击?
就在此时,五位偶然还留在地球上的年轻的护星天使. . .为了由恶魔手中保护地球,成为了新的战士. 「天装战队护星者」!



09年真剑者给我的感觉比较好。
像前面时真剑红在家臣前装严肃不要去游乐场的时候。还有他很怕鬼屋= =








第一次合体机器人时也很废,他们乱乱合,结果变成关东煮




还有大家很怕吃茉子煮的东西,还有源太的夸张表情……
啊现在44集了,剩4集就完结篇。看着新战队那我只满意蓝色和粉红色的脸,还真舍不得真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