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Hari Bersama PTPTN终于到来。没有读学校buletin board习惯的我是昨天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幸好我要交的资料之前回家时已经准备好,只是还没有排好和日期没写,文件没划线。之前在网站申请到半死通过了,一定要成功过今天这最后一关!



吸取了去年等到半死的教训,今天很早就起身去学校Standby坐前面。
大家都战战兢兢啊。PTPTN官员是出名刁难学生的,很多人都领教过。
纸不能太薄,logo要有colour,纸不可以折到,用的笔colour要一样,字要大写,不可以乱订,日期format要对,那叠厚厚的合约不能少……etc 随时一个小失误就要跑来跑去重新做过。
是很不爽,但为了贷款不得不顺从他们。

今年很幸运,早去排。也顺利通过了,没被刁难。YES!

心情不错。上了Rubbish Feeling Burn Notes课后还跟颖晨、子建、莘荟玩Blo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