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Facebook有手机 照片就是假的?废!

注:这篇Part2不算是IT帖,而是我的不爽帖。


更新:

昨天我飞去这个group解释状况。利用大家的天真来打广告的家伙就拼命删我的帖,让大家继续慌乱。


那家伙吵不过我和几位志同道合anti他的人,结果block掉我们了。
现在我还必须logout了才可以看得到那个group

看来就是 一直delete和block,然后让大家看wall post一面倒是说自己被hack、认同他白痴group的……

haiz
我解释,你删。我解释,你删。我讲kanasai, 我被block。纠正错误、教导正确知识被删被block,正常人都会不爽吧。就这样,跳槽到另一个group反抗了。


30/03/10:

反对IT白痴宣传假facebook谣言” Group开始积极跟那个欠打的“警惕!如果不想你的 FACEBOOK户口被盗用,请facebook 用户登入时要小心,尤其在你登出过后出现的手机图片...........
Group乱过。

欠打的Group除了Block完我们,还加多几个admin来帮忙删帖,只留下那些慌乱的post,解释的全部删。
我report这个group了,但没见效。

好笑的是,还派了其中一位过来讲话orz




31/03/10:


醒来发现他们换了照片呢。不过更好笑了

原来他们几个轮流守着这个Group,晚上在睡觉还关掉 = =
在我们所有管理员睡觉的时候所有MEMBER都不能POST 你们的流言上来因为没人管理!XD

是留言啦。需要那么怕人解释真相咩?

然后Group旁边还改了字
如果你是FACEBOOK的管理员请将我们GROUP标题换成上面的图片(头像的图片)的标题,谢谢,至于之前的传闻也请你们解释下!手机图是否可以安全登入!是指FACEBOOK管理员来解释而不是这里的Member

原来全部member不可信,全部member讲的都是错的,只有admin是对的XD


那位“骂啦·你骂啦”很好笑罗。hacker spell错,然后还大讲道理。拜托,我从一开始就没用到分身,都在解释真相就被K掉了。不要假假啦aunty~
为了这个group而开的新ID“骂啦·你骂啦·” friend那边只有一个人orz



再更新11:26am:

Eh,开Group的不是我,做video的不是我。就连我的blog也比其他东西早存在。怎么全部归咎在我身上了?Siao A



再更新7:38pm:
多位有点IT知识的学生/专业人士跳出来解释了,不过post都被admin删除。
不明白admin到底是不愿意接受事实,还是真的要推销他的购物网站。
越来越多人提心吊胆,也越来越多人发现这情形,不爽admin了。

没几分钟,以上那位正义之士Lim Chun Yen就被干掉了。只剩下提心吊胆的用户们。


11:13pm更新
从学校开会和吃Satay回来发现那个Group的创始人出现讲话了

那么多comment,我暂时不在状况中。只确定自己还是被Block、那位乱骂我们的女生不懂被Report到account爆了,还有他们终于没宣传网店了。。


01/04/10 7:49am

今天醒来看到自己blog被spam。虽然这里不是学海部落,但我还是一样不爽人刷我版。而且是连名字也不会好好填,内容乱乱写的那种。

那个造成最少一万人blur掉的Group的Admin要道歉,但是还是Block着我,和讲Group标题换不到。
对你们说的对我那个group传播太厉害既然你们已证实是假的消息我那个group要来都没用~标题也换不到! 字中间没有标点符号的奇怪结构。

那就炸掉整个Group再开过啦!到时要开商业Group还是真正教人防hacking的Group都可以放正确名字和内容了。


6:17pm更新



亏他还是网店的admin,回复都不能回复像样一点。其实我可以当作是进来胡闹的陌生人然后删完全部或无视的。

还有啊,我需要上学的。不是24小时守在电脑前面等人unblock我和spam我。

我在这里澄清一下。
一、Video从一开始就不是我做的,而是Zhiyan。Video里面都有写到很清楚是他做的,还有他的网站。建议庆豪先生重看那些Video。再说,我不是Group的admin、我也没有把video放在Blog里。

二、我的文章有两篇。第一篇本来就是要做出解释的。内容是叫人不要乱进Group和乱以为自己被Hack。这一篇在我被block前早就写了;第二篇是我写来发泄去解释也被Block的不满心情。写不高兴的事情来发泄本来就是Blog的功用之一。

最后,“谈判”这个词没有必要出现。一个废Group删不删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影响,Block了我最多我不要去看而已。为了一个废Group而删除自己的日记好像出卖自己酿。
至于在第一篇名字和有手机号码的两张图如果要我删掉没关系,没影响到重点。反正我是没什么的。甚至要求我算便宜或什么东西东西交换在我blog打广告都行。宣不宣传网店这个只是次要。我第一眼看到时还sms朋友说开这个Group的admin很聪明。网店也好像厉害一下,办了什么Reveal Your Fame&Style比赛,里面也好像很多人开店。
我从一开始不满的就只是-我解释真相,被删。我再解释,又被删。我讲Kanasai,被Block。后来出现的那位女的乱讲话算是出来搞笑而已。


10:25pm更新
他选择了hide Group。也就是说,2万多人继续可以在里面讲话。不是member的看不到,想要进的也不能进。


发现他删完自己在“
揭开facebook被入侵谣言真面目”Group的求情和解释了。So 2万多继续沉沦?还是开悟了?不懂。我都看不到里面。算是不关我事了。应该真的是关了吧。故事结束。
睡觉。


02/04/10
8:20pm 更新
故事还 没结束 = =

本来看是讲今晚9点Group会关掉,然后反对的Group关,然后我就会删那2张图了。中午去Midvalley到现在回来,发现M16留言说新的出现了。“揭开Facebook被入侵真面目”Group再次hot起来。
新出现的竟然还是同名的 = =
walau会不会傻到那样wor,竟然还用同一个名?会不会是别的admin做的?有用脑的话怎样都会换个名呱……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v=wall&ref=search&gid=109405059079931




隔天shoot admin的言论全部不见了,然后Group名也换了。Members加了几十个。

唯一不变的就是网站link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