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MSN是流行那个会说自己是照片、拼命send10多kb rar file的trojan。今年开始流行机器人乱讲话然后丢link要骗人按。

有时开msn就会有莫名其妙的“人”要add我。全部reject掉!有时则会不小心按到accept,例如昨天。
kanasai,就是因为名字比之前的那堆正常-huiseen,结果我还以为是学会还是哪里有这个名字的人要找我。后来看到一个网址在那边。“freecam” orz肯定是垃圾帐号来的了,我已经料到是什么来的了。



才开始讲话就问我是不是男的。给我骂kanasai就丢link给我。我讲华语就讲自己不爽别人看不到自己的bra。
zzz不有趣了。原来是机器人。只要你有reply,不管是reply什么鬼,它都会reply。
如果是真人我就要跟他吵架了。我就是msn的display pic常常不是放卡乔鸟就是放金莎的照片,结果以前常常被陌生人认为是女的。曾经还有一个德国的家伙自己开webcam给我看他脱衣坐在沙发上讲话XD



这个msn裸体机器人太noob了啦。乱丢一个link出来讲可以看裸体,讲的话又假到半死,只有死变态才傻到去按吧。


劝那种喜欢没看清楚内容就什么都accept,什么都ok的朋友们,看清楚再做决定。
例如如果msn要add人,就要先确定自己懂要add的朋友的帐号。例如在Facebook还是forum还是sms知道。
不然等下中什么trojan又呱呱叫到处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