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失算了。我还以为会是轻松聊天式的面试。结果轮到我进去时……
walau坐着一排第12届的执委,全部穿formal。然后我一开始就被问我的穿着合适吗。
…………结果才开始我的士气就下挫,加上我对他们不够熟悉,所以说话也不顺了。第一次这样面试啊啊啊

我选的是资讯与媒体股和文学股。不过我有跟Draggy主席讲我不要做股长。认为自己没足够的领导能力和没主持过会议,我申请做副股长、股秘书或股财政。

有问了好几道问题罗。像华文学会6个宗旨,我会记得重点。
还有问我狗仔队的事。不算那些裸照之类的在内,偷拍带小孩那种的,我是认为正确啦。做公众人士就本来应该有会被拍的觉悟。狗仔赚钱的方法就是要拿到独家。这些特别新闻如果没在报章里出现,报章就不像报章了。

还有问我除了网站和出版刊物,资讯媒体方面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宣扬中华文化。现任资讯与媒体股股长问的问题,他讲online game,我是说很难啦。太紧张,我竟然忘了我最擅长的论坛!walau……

问如果我的股委们有不是华文学会的要怎样。嗯,就是照样让他们参加活动,同时鼓励他们加入华文学会罗。

解释诗歌、散文、小说和戏剧。
……walau我要怎样解释wor

还有就是SPM明年只能报考10科的。其实这个如果给我讲的话,我可以讲到很久的。我就blog过一篇“白痴JPA政策间接要我们SPM不考华文?”。结果我只讲到那招为了JPA而存在的很废、会造成更多人不要考华文。

(如果是比较熟悉的新任主席俊鸣他们“审问”我,我觉得我状况会好很多 = =)

网站的网址我讲得出啦~
最后还有问我如果加入资讯媒体股后我会有什么改革。walau我都没参加过股活动罗,怎样知道有什么东西改。不过我还是有讲了一个:

虽然没讲用英文做announcement不好啦,但是我认为华文学会在用英文的同时,起码也放个中文版的出来吧。


算很快就面试完了。
……
好像很多人不想参选和不喜欢华文学会罗。
早上就只有志良、暨荣、伟祥和我去面试。有些人则就放弃了。也有的只对做高层感兴趣。

成绩应该是晚上会出。基本上股委而已,职位是肯定拿到的啦,只是不懂会拿到什么股什么职位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